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人民幣定存 壓歲錢由來 流感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找一首女生的歌 歌詞 有味道2個字. 發問者: 微笑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11-30 00:09:18 解決時間: 2012-12-15 00:13:01 解答贈點: 38 ( 共有 9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6% .共有 7 人評價.找一首女生的歌 歌詞 有味道2個字 不是辛曉琪 蔡依林 記憶很模糊了 2012-12-05 16:55:57 補充 都不是 不好意思喔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宸瑄☆♫☼ ( 大師 2 級 ) 擅長領域: 超自然 | 道教 回答時間: 2012-12-07 16:45:09 [ 檢舉 ] . 郭曉薇-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默默在發酵 濃濃化不掉 該如何抓牢 心跳 感覺得到 你給的好 風太靜 牽掛的雨 一靠近 那些真實過去在夢裡清晰 杯子倒影有個你 一顰一笑注定如影隨行 幸福的味道 怎麼忘得了 回憶要學習 痛過就微笑 忘掉卻做不到 如果幸福的味道 想了也難了 轉眼就夢到 再一次也好 想要緊緊擁抱 你給的好 鐵了心 煞了風景 當朋友 一切都過去明天就別懷疑 你要比我更愛自己 不讓遺憾在未來活下去 幸福的味道 怎麼忘得了 回憶要學習 痛過就微笑 忘掉卻做不到 如果幸福的味道 想了也難了 轉眼就夢到 再一次也好 想要緊緊擁抱 你給的好 啦~ 幸福的味道 默默在發酵 濃濃化不掉 該如何抓牢 煩惱 忘掉煩惱 如果幸福的味道 就這樣忘了 就算後來一次又一次的尋找 心跳 感覺得到 你給的好 許慧欣-幸福的味道 作詞:Rick Wang 作曲:劉沁 貼上回憶 給你的信 輕輕翻開變成我的日記 許願流星 才剛消逝 心中感動都已融化成你 *兩人的世界 比誰都特別 當住在裡面 時間會躲遠  夢境的邊緣 不用再去冒險 只要有愛就擁有一切 ☆有一種淡淡的味道 叫做幸福 一點點倒進愛的兩人世界  用心來品嚐 細細想像 和你一起慢慢分享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繫上圍巾 我深呼吸 手在口袋偷偷等你手心 雨陪著我 也靠著你 淋濕在我們的藍色外衣 Repeat *☆☆ 這淡淡的味道 叫做幸福 我們一起分享 張靚穎-真愛的味道 張韶涵-愛上愛的味道 味道相關歌詞太多 線索太少~屬於輕快 哀怨 悲傷 沒題示 較難找到符合發問歌曲 參考資料 宸瑄 相關詞: 幸福的味道歌詞,幸福的味道作文,許慧欣-幸福的味道,幸福的味道日文,幸福的味道 英文,最幸福的味道,馬念先 幸福的味道,幸福的味道 許慧欣,幸福的味道心得,幸福的味道動態歌詞 幸福的味道,辛曉琪 蔡依林,歌詞,味道,心跳 感覺得到,緊緊擁抱 你,女生,一顰一笑,劉沁,煩惱 忘掉煩惱[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中文 ]幸福的味道 .. 作文 . [ 華語音樂 ]許慧欣..幸福的味道--歌詞 . [ 中國文學 ]作文-幸福的味道 拜託 .. 很急 [[20點]] . [ 英文 ]幸福的味道 英文文章 . [ 日韓音樂 ]有一首歌的歌詞有”有種淡淡的味道 叫做幸福” . [ 其他 ]幸福的味道,寫給⎐⎇的一封信,幫想大綱,給點點子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UFO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11-30 00:44:47 [ 檢舉 ] ..遇到 - 王藍茵 http://mymedia.yam.com/m/1807791 這首嗎? 參考資料: 我 002 回答者: YODO被答題率卡住升不上去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中國文學 | 中文 回答時間: 2012-11-30 15:19:03 [ 檢舉 ] ..女生唱的,歌詞有『味道』,結果太多, 選兩首先試試看! 引用自: http://mojim.com/%E5%91%B3%E9%81%93.html?t4b 范瑋琪 尋找 作詞:施立 作曲:伍思凱 編曲:洪敬堯 *我轉身 陌生擁擠城市 迷失了路  你下樓 人山人海錯過 抬頭天空還是迷惑 原來我們都寂寞  生命中注定在一起的人 多希望就在下一個路口遇見你 #我天天天天在尋找 記憶中看過的微笑  戀人街角親吻擁抱 孤單的人哪裡逃 △我知道你也在尋找 想像中幸福的味道  世界讓人如此渺小 轉眼就要變老 我們相愛好不好 Repeat *,#,△,#,△ 郭靜 往未來飛的客機 作詞:易桀齊 作曲:易桀齊 伍冠諺 幸福味道不會自己散去 回憶會提醒 我們的距離 一個人的行李 帶上相信 準備好面對前景的勇氣 不管你到了哪裡 和誰一起 偶爾可以 傳一個短消息 外面的世界 太多遊戲 目不暇給 但願不要忘記 可愛的自己 遠遠看著你搭上往未來飛的客機 狂揮手臂 眼睛濕濕地 把過去 握緊了在我最柔軟的手心 我相信 一定會再遇見你 遠遠看著你搭上往未來飛的客機 我會是你 迷途時的星星 我相信 你將會是一個有故事的你 你放心 你放心的去 不管你到了哪裡 和誰一起 偶爾可以 傳一個短消息 外面的世界 太多遊戲 目不暇給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但願不要忘記 可愛的自己 遠遠看著你搭上往未來飛的客機 狂揮手臂 眼睛濕濕地 把過去 握緊了在我最柔軟的手心 我相信 一定會再遇見你 遠遠看著你搭上往未來飛的客機 我會是你 迷途時的星星 我相信 你將會是一個有故事的你 你放心 你放心的去 遠遠看著你搭上往未來飛的客機 狂揮手臂 眼睛濕濕地 把過去 握緊了在我最柔軟的手心 我相信 一定會再遇見你 遠遠看著你搭上往未來飛的客機 我會是你 迷途時的星星 我相信 你將會是一個有故事的你 你放心 你放心的去 你放心 你放心的去參考資料: 魔鏡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音樂和你一起玩音樂 www.xn--hot-6r2e76cr42eotw9d8c.tw HIT FM協辦,全國高中職原創音樂祭盛大展開!秀出自我、展現魅力就趁現在! www.xn--hot-6r2e76cr42eotw9d8c.tw •Samsung 銀河旗艦演唱會 www.samsung.com 科技生活隨手玩轉,上網登錄抽門票!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超強卡司互尬開唱! www.samsung.com •新濠天地必賞巨獻 水舞間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澳門精采水上匯演,結合高難度特技表演與浪漫劇情,完美演繹給您全新感官體驗!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春節到義大outlet過幸福年 www.edamall.com.tw 不只購物,更是空前滿足!結合觀光、娛樂、美食、文化休閒,全家吃喝玩樂過好年。 www.edamall.com.tw •iKala雲端K歌社群 www.ikala.tv 這麼愛唱,何不來iKala?線上歡唱零時差,自製MV、社群交友,分享生活感動 www.ikala.tv •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幫我找這首歌的歌名 拜託請推薦好玩的遊戲給我 找尋2013年2月8號交通電視台發燒MV大賞節目的一首MV 我想請問周杰倫唱的那首公公偏頭痛的歌詞是什麼呢? 隱形的翅膀歌詞改編不出來>''< 更多 張韶涵美女如何認識? 一首歌 "完成未完成的夢"<<歌詞 找一首歌 聽說是老歌 歌詞問歌名 類似這種心情的歌曲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歌詞 副歌 MV 老歌 大陸 歌名 音樂 女主角 畢業 專輯 樂譜 悲傷 網址 台語歌 語法 梁靜茹 男女合唱 男主角 樂團 歌手 新歌 五月天 卡拉OK 動態歌詞 鋼琴譜 廣播 蔡依林 小豬 情歌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