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家庭> 夫妻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請問宅女會不會很難找到幸福?.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0-10-10 22:35:53 解決時間: 2010-10-15 09:02:44 解答贈點: 14 ( 共有 2 人贊助 ) 建議: 6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6 人評價.請問宅女會不會很難找到幸福? 最近長輩在幫忙相親 但是因為從小個性及環境的關係,導致畢業後的十年裡 因為工作穩定不下來,所以也就沒有累積到人脈及有利的工作經驗 總而言之,除了我有一個建全的家庭讓我待著外 其它我一切都沒有(青春、人脈、朋友、興趣、一技之長都沒有了) 然後,家人對我也好傷惱筋,所以只好不斷的幫我相親, 希望有人可以接手我這個廢物 我也不是什麼壞人,只是我從小比較懶散跟不積極以及沒企圖心不懂找後路 請問你覺得我去相親,該怎麼跟男方推銷自己呢? 每次相親完我都很難受,但又不得不接受家人的安排, 因為我沒有能力一個人住在外面 2010-10-10 22:38:55 補充 我其實也不是真的只想宅在家裡,我也不玩線上遊戲也不上網交網友 只是如果出去,也沒人陪,自己逛街看電影買東西也行,只是久了會覺得很無聊 倒不如待在家裡,因為家裡有家人,就算各自在房間做自己的事,我也覺得有人在有安全感 2010-10-10 22:42:01 補充 我這個年紀也不想交朋友了,除非是在職場上同事久了有感情了會互相幫忙了那有可能 因為我太了解朋友這個東西,一旦觸及利益不相等,很容易翻臉 2010-10-10 23:02:11 補充 我已經赴了好幾場這種場合 只是每一次我都覺得很痛苦 因為我不曉得該如何說我沒有朋友、沒有興趣、沒有專長、如果有工作就有工作 如果沒工作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toyo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樂器 | 股票 回答時間: 2010-10-11 00:29:38 [ 檢舉 ] .當宅女沒什麼不好呀,許多人想要還要不到呢!家裡如果過的去,不愁吃穿,至少妳的條件比別人優一半了!不要想太多,老實說,我現在就是個宅男,我偶而上上網,但是我絕對不玩電玩On-Line,我現在每天都在彈琴自娛或娛人,偶而騎車散散心,心血來潮就游泳下海去抓海產。 問:青春、人脈、朋友、興趣、一技之長都沒有了 青春會消逝,人在世上只不過3萬多天而已,光睡覺就已經去掉了1/3,但是妳可以在有限時間內讓它發揮該有的價值,既使沒有,只要不留遺憾即可。 人脈→會隨時間斷絕,人在人情在,有實質的東西在自己手上,人脈就自然來了,但是妳自己頭腦要清楚,不能像那個領了2000萬的頭彩獎金就昏了頭一樣,把妳賴以為生的金錢在短短的兩年就花光敗光,人想要活的久,氣就要長,妳有錢不愁吃穿,就要好好善用這個【氣】的延長。 朋友→好的朋友只要一個,妳的一生就值得了,不用太多,但是誰是好朋友,誰是壞朋友,一時之間很難界定,但有一項,在妳最荒唐無助的時候還能或還願意留在妳身邊的,絕大多數是好朋友,而且和妳不會計較利益的人。 興趣→人活到老學到老,既然不愁吃穿,選擇一項自己想學的課程慢慢用功學習,反正有得是時間。 一技之長→在這個時代來說太空洞,過去許多高科技從業人員,都有令人羨煞的高收入,結果到最後也是不務正業,原因是怕過勞死,現在也有很多高科技從業人員下鄉種田去了不是嗎!所以重點不是一技之長,而是妳要如何將它轉換成用腦袋去賺錢,因為它才是妳賴以生存的唯一保障,技術層次如何只是妳是否要量化它而已。 人活在世上,其實說穿了,過程固然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妳想要留下什麼,因為人一生下來,是哭著且沒穿衣服來的,當妳要回歸自然時,妳一樣也帶不走,但是會有什麼人在妳身旁為妳哭,這就要看妳這一生功過來蓋棺論定。 這很公平呀,人無法決定妳生命的長度,但是妳可以決定自己生命的寬度。 歡迎妳來信討論 相關詞: 相親銀行,相親經驗,相親結婚,相親後,相親相愛,相親小站,單身公主相親記,相親 英文,相親對象,相親銀行收費 相親,宅女,人在人情在,朋友,一技之長,不要想太多,活到老學到老,無助的時候,幸福,不愁吃穿[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5 ) .發問者評價 嗯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訂婚結婚 ]相親婚友社怎麼參加?有推薦的相親婚友社? . [ 情感煩惱 ]相親後,怎麼判斷對方的人品和是否適合自己? . [ 智慧財產權 ]相親的正確定義 . [ 社會學 ]台灣人相親一面後願意再見一面的比例高嗎? . [ 兩性相處 ]相親很尷尬,為何女生願意相親呢? . [ 情感煩惱 ]相親真的比自由戀愛好嗎??? . 更多 .其他建議(5) . 001 回答者: 阿琪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0-10-10 22:54:43 [ 檢舉 ] ..如果不排斥去看看吧 搞不好會遇到適合你的對象 不用一開始就穿很正式 當作去跟人聊聊天 或許以後也可以跟人談相親的經驗就有可以回話的地方吧 地點盡量選明亮的餐廳 可以喝下午茶那種 八十五度西應該也不錯吧 002 回答者: 楊§金吒大太子§家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0-10-11 08:04:47 [ 檢舉 ] ..安ㄚ 板大 多培養些興趣也可多認識朋友 心情差時多找朋友聊天及出去走走散散心 若不嫌棄也可找我聊天 加油吧 003 回答者: gar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10-11 13:32:42 [ 檢舉 ] ..版大 你的問題好可愛喔 建議你 逼自己走出來 不要躲在自我的空間裡生存 社會上依然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去發覺.. 祝福你 004 回答者: 家教高手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語文 | 教育政策 回答時間: 2010-10-13 15:15:06 [ 檢舉 ] ..想建議版主.您可多些管道來認識對象..主動出擊..就有機會成功...加油 !!! 關於交友.相親...,個人有些小建議,供您參考: 1.相親第一次見面服裝儀容要適宜,放鬆心情抱著交朋友的心態去認識,不要預設立場,也許成功機率更高喔。 2.初次見面可問一些愉悅的話題就好,不要問太多個人隱私會讓對方感到不自在,例如準備一些星座類、電影類,或彼此的休閒、興趣、旅遊話題,可避免冷場。 3.建議可多多相親認識朋友,爾後從中挑選適合的對象來交往。 4.可以去一些月老廟祈求月下老人幫忙牽姻緣,例如台北的霞海城隍廟、龍山寺月老廟,裡面所供奉的月老就很靈驗喔。 5.現在的婚友社收費都是好幾萬起跳,建議可以上網搜尋一些免仲介費的交友平台,例如:相親小站、Yahoo交友,可多認識一些對象又不用花到高額費用。 幸福離我們很近.. .但..我們都忘了靠近~~ 但前提您要有打開心扉的勇氣喔,因為念頭會改變行動..加油!! 005 回答者: 天下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10-15 06:13:34 [ 檢舉 ] ..要找到合得來的人本來就很難 你跟家人關係還不錯 這樣已經很幸福了 我也滿宅的 我宅是因為覺得跟人相處不開心 但我卻跟狗處得很好 目前養了兩隻狗 每天都很開心 自己覺得開心很重要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離婚事務所一女子證人 www.0800062333.com.tw 您知道離婚一定要有證人嗎?提供全省離婚證人到府服務,專業、快速、廉價! www.0800062333.com.tw •Yahoo!奇摩 交友搜便利 tw.emarketing.yahoo.com 男女交友、婚紗攝影,一次搜齊!各縣市上百筆商家資料在Yahoo!奇摩搜便利! tw.emarketing.yahoo.com •專辦離婚-九五聯合法律事務所 www.law580.tw 專業律師、證人到府服務,婚姻暴力、解決子女監護權、債權債務、財產等法律問題。 www.law580.tw •單身銀行-快速安排約會 www.singlebank.com.tw 25-35歲無對象!優質高雄婚友聯誼,提供專業諮詢、安排聯誼,歡迎報名! www.singlebank.com.tw •婚姻危機徵信-專辦不倫戀 www.marry885.com.tw 專辦外遇抓姦、尋人、各式蒐證,專業女性團隊,徵信公會理事長親自主持 www.marry885.com.tw •卓越人生企管顧問-婚姻諮商專家 www.i-excellent.com.tw 改變得以改善,贏家就是你!通過學習傾聽、表達技巧平衡職涯與家庭,開啟美好人生 www.i-excellent.com.tw.最新夫妻 發問中 已解決 .到底要不要在跟男友走下去 三芝是否有寺廟供膳宿. 更多 與家人的相處問題 請問起床有起床氣,睡覺有睡覺氣嗎? 老公發line與友人搞曖昧,line被取消有辦法找回資料 債務與婚姻 總覺得大家都放錯重點...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