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犯太歲 流感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電玩遊戲> 益智趣味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當個創世神. 發問者: kar******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8-17 11:31:55 解決時間: 2012-08-30 20:23:24 解答贈點: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50% .共有 2 人評價.請問一下為什麼我下載當個創世神的時候 我家有兩台電腦之前我下載了 http://www.minecraft.com.tw/index.asp 這個網址 可以玩 但我另一台電腦也要下載 我第一次下載 他說要安裝 JAVA 我有安裝我下載 XP 下載完後按桌面的 台灣Minecraft登入器 到後來 跑出一大堆英文 那代表什麼意思? 後來我又去看他又說要按裝一個東西 我也安裝了 下載出來開的時候 為什麼寫 帳號 密碼 密碼記錄電腦 關閉遊戲 設定遊戲 登陸 ? 請告訴我 也請各位大大給我新的載點 也請告訴我怎麼用 ? 我要的是 盜版 的喔 我不要正版 請告訴我盜版怎麼變人物的皮膚 還有我有下載告示牌中文 我在打中文就好好的 但是我一按鍵盤的下(↓) 就是換字 當個創世神就會整個當掉耶 跟 當個創世神 盾牌模組 (我要下載另一台電腦 那台版本是1.2.3版)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kar******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2-08-30 20:22:27 [ 檢舉 ] .Q1.請問一下為什麼我下載當個創世神的時候 我家有兩台電腦之前我下載了 http://www.minecraft.com.tw/index.asp 這個網址 可以玩 但我另一台電腦也要下載 我第一次下載 他說要安裝 JAVA 我有安裝我下載 XP 下載完後按桌面的 台灣Minecraft登入器 到後來 跑出一大堆英文 那代表什麼意思? 後來我又去看他又說要按裝一個東西 我也安裝了 下載出來開的時候 為什麼寫 帳號 密碼 密碼記錄電腦 關閉遊戲 設定遊戲登陸 ? 請告訴我 也請各位大大給我新的載點 也請告訴我怎麼用 ? 我要的是 盜版 的喔 我不要正版 答.可能是你的顯示卡壞了 你在知識+查 很多都有 如果你要玩盜版的 給你在多載點也沒用 因為你得顯示卡已經壞了 如果你要玩正版的話 應該可以玩 Q2.請告訴我盜版怎麼變人物的皮膚 答.你可以去看youtube的影片 有一部是 阿神的minecraft教室「正盜版更換skin!」 參考資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8dtlFFF5Ag 他都有教喔 Q3.我有下載告示牌中文 我在打中文就好好的 但是我一按鍵盤的下(↓) 就是換字 當個創世神就會整個當掉耶 答.你可以試試看 按Esc鍵 按 儲存並回到標題 儲存後 按左上角的叉叉 然後重開你的當個創世神 不行的話就重開機 在不行就把當個創世神刪掉 重新下載 Q4.當個創世神 盾牌模組 (我要下載另一台電腦 那台版本是1.2.3版) 答.http://www.youtube.com/watch?v=Azp31Qbp_mk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18673&sn=19810 兩個網站都有介紹 參考資料 網路+自己 相關詞: 當個創世神,神奇寶貝創世神,創世神英文,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創世神抓法,白金版創世神,創世神聯隊,創世神bug,鑽石版創世神,創世神怎麼抓 創世神,台灣Minecraft登入器,下載,電腦,安裝,JAVA,阿神的minecraft教室,盜版,台灣,密碼[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益智趣味 ]創世神1.3.2版的伺服器大問題 . [ 益智趣味 ]當個創世神 - 建築 . [ 益智趣味 ]創世神不能玩?? . [ 益智趣味 ]創世神載點 . [ 益智趣味 ]當個創世神1.3.2如何多人連線 . [ 網站架設 ]當個創世神開設伺服的目地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柏謙 ( 研究生 5 級 ) 擅長領域: 作業系統 | 數據通訊 回答時間: 2012-08-17 11:43:26 [ 檢舉 ] ..你好在這裡不能討論 你說的版本 因為有著作權的問題 請說迷版 另外如果需要相關幫助 可以到我們伺服器網址上問我:http://tommy558.pixnet.net/blog/post/30657132 安裝載點目前設為隱藏 最佳解答後我再更新載點 參考資料: http://tommy558.pixnet.net/blog/post/30657132 1 001 意見者: ◣↘零∥♂ ( 專家 5 級 ) 擅長領域: 免費資源 | Java 發表時間: 2012-10-02 22:49:16 [ 檢舉 ] ..顯示卡壞了,電腦就甭開機了,請回答者自重。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寶物買賣 PS3 Nintendo DS . .刊登贊助網站•好膽來挑戰 搓麻將Online www.mj.com.tw 完整等級制度,快來成為麻將界全新傳說!超多刺激賽事活動,等你搶拿虛寶獎勵! www.mj.com.tw •神來也麻將免下載 立刻玩 www.godgame.com.tw 午休只有10分鐘?神來也麻將免下載,免安裝,讓你上網就戰超暢快。 www.godgame.com.tw •新戲谷麻將 過年新春大方送 www.mjonline.com.tw 純金元寶天天送、百萬金幣天天抽,還有家樂福任你搬,想要什麼戲谷通通送給你。 www.mjonline.com.tw •明星3缺1 免費的麻將遊戲 www.gametower.com.tw 謝金燕大駕光臨、不再練舞功改練牌技嗶嗶嗶。 www.gametower.com.tw •免費賺壓歲錢 快上麻將大悶鍋 www.betcity.com.tw 麻將大悶鍋,免費註冊就送三千,天天補滿888,活動獎金天天送 www.betcity.com.tw •全新換三張任務玩法 新玩子麻將 www.iwanzi.com 蛇年財富滾滾來,全新玩法換三張,讓你自摸又發財! www.iwanzi.com.最新益智趣味 發問中 已解決 .免費的線上遊戲好玩推薦?? 線上遊戲排行榜有哪些好玩的呢?? 我忘記密碼了 有辦法看到星號的密碼嗎 魔術方塊5*5解法 關於Virtual玩老遊戲的問題 更多 今年最新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 不玩會後悔的免費線上遊戲 2013年最好玩的免費線上遊戲排行榜 免費線上遊戲2012 玩家推薦免費線上遊戲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尼奧 線上遊戲 忍豆風雲 楓之谷 神奇寶貝 風雲2 公博 鑽石版 魔術方塊 小遊戲 大富翁 三缺一 麻將大悶鍋 鑽石 爆爆王 農場 luna 遊戲 勁舞團 魔獸 下載 麻將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