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過年禁忌 犯太歲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算命> 星座血型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限天秤女回答(O型佳). 發問者: 飄浮不定...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9-22 08:52:14 解決時間: 2009-09-28 16:14:10 解答贈點: 24 ( 共有 2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92% .共有 25 人評價.有點長,煩請耐心看完,謝謝! 就是我最近認識一個天秤女,跟她差不多認識2X天了吧,剛開始的時候,她常會跟在即時聊天聊到很晚,不過最近她都很少上線,且都不會主動連絡我(一直以來都這樣)都是我主動連絡她的,最近感覺上她的說話態度好像有點冷,而且好像都會找理由推三阻四的,雖然她之前就有說過,她很難約,跟一般的女生比起來她覺得自己也很難約,不過說真的,我約過她吃東西的次數也不算少數,真的都沒約出來過,前天她加油站十點下班然後我在線上等她要跟她聊天,結果遲遲她沒上我就傳訊息給她,然後她跟我說她再吃東西,那時候12點初,後來我又傳了一封訊息給她跟她說你東西吃完早點去休息吧,結果回的時候都12點40了,心理在想,該不會...是跟別的男生出去吃吧~"~因為跟朋友不可能吃那麼晚吧?然後昨天阿,她要去上課之前我有打給她,問她有沒有吃飯,她說三、四點的時候有吃,她九點半下課,然後我十點多打給她她沒接,然後我用傳訊息的,跟她說我在夜市吃火鍋,問她要不要一起來吃,她說她跟她爸再吃東西,因為想說三、四點吃到九點多應該餓壞了吧,後來我就回她說,正在吃就好,那就好,有再吃就好,深怕你餓壞了,後來她就都沒回了,直到我11點多還在線上等她,想說怎都還不上線,後來才又傳訊息給她(因為她在家講電話都超小聲的,我想應該是怕他家人發現吧,所以她再家的時候我都是傳訊息的)問她要不要上班,她說要!然後我叫她早點睡,她跟我講我也是,然後說她家人最近盯她很緊,所以太晚她不會上線,我問他為什麼,她說前子都完到很晚,她家人就一直罵,平常下課回到家她家人還沒睡的話,她就不會在那邊玩了,之前打電話給她,她都很快就接起來,但是最近都很久才接,有時候甚至是不接,也不回,她在加油站上班,我常會送東西給她,不管是吃的喝的都有,她都要拿錢給我我都沒收,都跟她說改天再讓她請大攤就好,而她最近又開學了,她讀大學夜校,所以變成我們都沒啥交集了,有時她早上要上班,晚上也要上課,所以也不好意思要求人家要上線跟我聊天 我做幾個重點式問題,煩請天秤女大大回答嘿! 1.我想請問的是,你們是因為覺得這男生不錯才會跟她聊到三更半夜嗎?要是後來感覺差了,會找理由推三阻四嗎? 2.你們真的是因為覺得不熟才不跟男生出去嗎?要是長的很帥的你們會毫不猶豫的跟他出去嗎?(我承認我不帥且不會說話) 3.你們跟朋友出去吃東西會吃那麼晚嗎?因為我是天蠍的,疑心病比較重,都會往壞處去想~"~想說應該是跟男生出去吃吧 4.你們會喜歡人家關心嗎?例如三餐問候吃沒?感覺不錯的男生,跟感覺不好的男生,這兩者都請說明,謝謝! 5.你們喜歡人家三不五時送吃的或喝的給你們嗎?跟上題一樣,感覺好跟差的男生! 6.你們說謊的機率高嗎?感覺上她好像很多理由都是編出來騙我的,不過說起來又像真的似的,因為我家也有兩個天秤,感覺上他們好像還滿常說的,一個我爸一個我姊,我爸當然我不可能跟他問這些問題吧,我姐人不住家裡,打電話問這個又怪怪的,所以只好上之事+尋求大大們解套!例如:你們跟男友出去,然後就回我說跟朋友或爸爸出去,這種說謊的機率高嗎?因為我從未問過她有沒有男友,想說還不是很熟問這個怪怪的,且也怕連朋友都當不成 7.要是你們對這男生感覺不錯,會隱藏有男友的事實嗎?或主動告知我有男友了 8.要是你們對一個男生感覺好,應該不久就會跟他出去了吧?因為我姐好像這樣,之前好像聽他說過,這男生都會打電話關心他有沒有吃飯什麼之類的,要是這個男生還沒達到你們心中的水準,是否約多久都不會跟他出去? 9.要是三餐問候,你們會不會覺得煩?單純問候這樣,因為我跟他在即時通比較有話題聊,打電話我當場見面都會冷場掉,因為很容易緊張忘記要說什麼,且也比較想不到話題! 10.要是對這男生感覺不好的話,我該做什麼來讓他對我感覺變好? 11.她說她很難約,她說過很多男生都說她難約,還有罵過她難約的,請問...天秤女會考驗我的耐心嗎?例如我受不了她約不出來然後就不追求她了? 12.要是你們本身有男友了,會跟異姓聊天聊到這麼晚嗎?且不讓自己的男友知道! 暫時先這樣,等我想到在補充,麻煩天秤女大大們了! 2009-09-22 12:52:14 補充 給微笑大大: 請問你們會一開始印象好後來轉壞的嗎? 真的可以出去需要一段深聊的時間,請問這段時間要多久(雖說每個人都不一樣拉)?因為深怕她被追走@@a 假如我比較先跟她認識,後來也有別人跟她認識,後來的有沒有可能比我聊不用那麼久就捷足先登? 關心雖說每個人都喜歡,但是如果照三餐關心會不會覺得很煩? 之前我送的東西她都會吃捏,現在感覺上她對我冷冷的,所以不知道現在會不會耶~"~至於關心的話or簡訊我也不得而知她有沒有刪掉 所謂的不想接電話,是完全不接嗎?還是...偶爾不接?想要逃避的話,以我天蠍的第六感,感覺上好像有些耶~"~ 2009-09-22 12:52:26 補充 要怎知道她對我有沒有感覺?因為都是我主動連絡她的,你們如果對一個人有感覺的話,會主動連絡嗎?要是我消失個幾天都不跟她聯絡的話,有感覺的話,會主動跟我連絡嗎? 她說過她最怕男生沒主見而已,如果一直送東西或關心她算沒主見嗎? 她之前都跟我說要去找她人來就好,不用帶東西去= =可是我覺得雙手空空去見她,很怪.... 你們喜歡玩世不恭態度的男生嗎?就是例如愛理不理的,想到的時候關心她一下,還是你們喜歡過度關心或行動的人? 哈...因為玩世不恭...依我的個性可能做不太到= =" 2009-09-22 17:14:02 補充 給astrid大大: 會找理由推三阻四是因為天秤不習慣直接拒絕別人←這樣的意思是被打槍了嗎? 基本上不要長的太抱歉就好←上次去加油站找她,她跟我說她同事想看我,然後我說好阿,後來她回家問她,她說她同事說我不錯,我問她的看法,她說還OK←這樣是???還是這是善意的謊言? 感覺不好的男生問候常會覺得很煩←請問要怎樣感覺的出來她煩不煩? 如果拿去學校或是工作場所會深怕被誤會,這會造成困擾而不高興←她有跟我說過她同事都ㄉ一ㄤ她,都有男生會來送東西給她,她說她都笑笑的回他們,那請問這樣是? 要是這個男生還沒達到你們心中的水準,是否約多久都不會跟他出去?←那就是我還沒達到她要的水準囉? 2009-09-22 17:15:09 補充 個人特別鍾愛天蠍呢←哈哈,你沒感覺到天蠍很黏嗎?且控制你的行動,無時無刻想知道你的一舉一動,哈哈~這跟愛自由的你們,你可以接受喔@@a哈哈~特別鍾愛,謝謝您肯賞臉給我們蠍族 他看對眼的很好約,看不對眼的一輩子都約不出去,頂多一兩次算給你面子←跟她才認識2x天,這樣看的出來對不對眼嗎?因為到目前還沒約成功過...還是我就是那個看不對眼的? 請問你們會一開始印象好後來轉壞的嗎?會,但是有些困難,除非後來發現你真的很好←意思是你們要是一開始印象好的話,很難轉成不好的印象囉? 2009-09-22 17:15:37 補充 你現在開始不要追那麼勤.給他時間.空間←意思是我盡量不要去送東西給她?也少跟她連絡?那如果一天問候一次可以接受嗎?還是好幾天問候一次? 沒主見?天蠍不怕這個吧←哈!當然不怕阿,天蠍的主見可是可以到達固執的地步了呢~"~不知道她會不會覺得太固執= = 你做的對,別真的雙手空空喔←哈哈!還好沒雙手空空過去過,不然可能大大扣分吼? 不要玩世不恭,把你的神秘感顯現出來←哈!我的個性,要玩世不恭很難~"~神秘感@@a蠍子有嗎?對蠍子以外的人感覺才有吧?個人覺得,我們沒什麼神秘感耶@@a 2009-09-22 17:15:46 補充 他生日快到了吧,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先跟他預約,給他一個驚喜吧←她今年剛好是19,她也有聽說過19過生日不好,好像也不打算慶祝,預約的意思是出去嗎?如果我是那個看不對眼的會跟我出去嗎?應該不會吧,而且天秤很重朋友,我想就算我有約,到後來也會被朋友搶走吧?要是她沒要慶祝的話,要給她驚喜嗎?如果沒要慶祝,跟她說生日快樂算不算19的禁忌?會不會生氣? 煩請大大您解答了!謝謝! 2009-09-22 21:57:59 補充 不懂月亮跟金星怎算,不過她是1990.10.08我是1986.10.24 嗚...被打槍了,哈哈! 今天她上早班,她下班的時間我打給她,她兩點半下班,我兩點四十左又打給她她都沒接,後來三點初又打一通給她,也是沒接,大概過五分鐘她有回給我耶@@a因為她說過做加油站不能帶手機在身上,她後來打給我的時候我就問她說應該在家了吧?她說她還在加油站,我還想說她不是兩點半就下班了?她說他們站長叫他們整理東西,所以比較晚下班,後來我跟她說叫她去她回家必經之路的7-11那裡,我會去那等她, 2009-09-22 21:58:08 補充 她先問我要做啥,我說要拿山上的水果給她,我在那等她,她真的有來耶@@a然後跟我小聊了一下,感覺上也沒急著要走,那這樣是有希望嗎?要是感覺不好的男生,會過來拿嗎?拿完之後還會聊嗎?還是馬上找理由推託走了? 生日的是有點推託,天秤很喜歡收到禮物的←這麼說...19歲不能過生日在天秤的眼中,是不存在的囉?是推託之詞囉? 那假設她真的在意19歲不能過生日,我是否能送禮物然後不要祝他生日快樂阿? 2009-09-22 23:29:21 補充 大大你還算是蠻"純種"的天蠍←這是誇獎嗎?還是???不過看到後面好男人那三個字,有高興到哦!cc 如果讓你愛上的女孩子很幸福←自己也是這樣覺得,這樣說自己會不會太自傲了~"~ 不排斥的人要送東西,也不好意思拒絕←那這個意思是..我不是看對眼,也不是看不對眼的那個囉?夾在這兩者中間@@a 你送她禮物可以祝他天天快樂←好主意,謝謝您的提醒! 個性穩重.幽默←這是指叫我要這樣做嗎?還是指我本身就有? 2009-09-22 23:29:29 補充 至於我的工作,她也略知一二,賺的摳摳比一般在工廠上班多一些些= = 打個比喻好了,我工作一年,一般的工廠大概要做一年多快兩年吧,才有跟我同等的收入,而且我一年中間大概有半年的時間在休息吧,真正有再工作差不多也是半年的時間而已,不知道她清不清楚,她只知道我賺滿多的而已,因為她爸媽跟我做的是相關的工作,只是部門不同而已,所以她應該也略知一二吧! 2009-09-22 23:44:46 補充 我的o型搭配上你說的純種,會不會變成極致阿?因為印象中看星座o型的蠍子好像是所有蠍子裡面最固執的,痾... 2009-09-23 15:45:12 補充 你是天蠍O型報復心會比其他血型的天蠍來的重喔←該死,天殺的~"~ 只是你的她的個性也不是吵完架就會沒事的喔←看起來真的不像,不過沒相處過看外表也不準!哈哈... 幽默還是要多學習←你說的對,因為這不是我的專長=.= 唯一缺點是會管很多,過多疑心←自己也覺得很煩,明明沒事就愛在那猜疑,想東想西的,總往壞處想,搞的自己在那不愉快! 你有半年可以不必工作嗎?那麼半年會沒收入嗎?我所謂的半年是斷斷續續的,不是一次做半年一次休半年 工作的內容是否有技術性?還是純苦力?算有技術性吧,我製茶的,苦力也是~"~ 2009-09-23 15:45:24 補充 會不會不穩定?算不穩定吧,靠天吃飯的!雖說不穩定,但是...整年平均下來還是比待工廠多,只是片面看起來不穩定就是了! 這很重要喔 ←突然體會到這句話,因為我的師父就是我姐的前男友,我姐一直要我師父換個穩定的工作@@a但是我還是覺得...製茶賺比較多耶,而且我們這鄉下小地方的,工廠大部分也都不缺人@@a有的話薪水也不怎高! 2009-09-23 16:38:52 補充 跟你聊覺得你還蠻幽默的阿←有嗎?那也是再不見面的情況下比較容易做到= = 請問你學歷有比她高嗎?痾...沒有耶,他今年是大一新生,而我是不喜歡讀書的小孩,只有高中ˊˋ 還有就是天蠍天生說話都比較毒←我自己也這麼認為耶,上次他為了要跟他朋友去夜市,就跟他同事換班,然後我就傳訊息跟他說,這樣他可以去夜市了耶,好想跟,當天晚上剛好有事ˊˋ我想你也不給跟吧?後來他就沒回我了=.=不過事後想一想,我好像讓她沒台階下,因為,還不是很熟,要是他回我給我給跟的話,萬一我是騙他晚上有事,然後他回我給跟的話,說不定我會真的跟去,但是要是她直接回我不給跟的話,場面又會不好看了! 2009-09-23 16:39:34 補充 所以我想她是因為這樣才沒回的吧!我也覺得我很ㄐㄅ,不過當下也沒想這麼多,我想這就是天性吧! 哈哈!我家的兩隻天秤心臟也很強吼,要跟我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就要準備隨時來根強心針@@a而且,我個人覺得,要是我生氣起來,是六親不認的@@到時候說的就更難聽了~"~但是,我會生氣是因為我看不慣或看不過去,或不合常理、道理過度了頭我就會生氣了,但是一般的情況下,也是相安無事阿.......他們之所以會被我乖乖的打針,是因為他們的理由都站不住腳,所以只好乖乖的被我打針(驕傲中!哈哈) 2009-09-23 16:42:22 補充 說實在的,我並不是針對所有天秤,也請你看到了不要生氣,我家那兩隻他們的個性,我還滿賭濫的,都沒啥危機意識,都一種船到橋頭自然直的觀念,看了就賭濫,都不會預先規劃一些事情的輕重,該不該處理!~~~~~不知道我的她會不會這樣@@a,如果會這樣的話,還真的是會理念不合了捏,不過情人比較還好,因為蠍子比較能包容情人,比較不能包容家人=.=哈哈,好重色輕友喔~"~ 跟天秤在一起真的不要想太多←這...很難吧,蠍子的通病,尤其是情人不在身邊的話,常會給自己這方面的壓力ˊˋ... 不然會把自己搞的筋疲力盡喔←哈,可能性極大! 2009-09-23 19:08:26 補充 所謂的危機意識你的他應該會有的←金ㄟ嗎?那就是我家那兩隻太散漫囉!!哈哈... 在天秤女前切勿講髒話跟挖鼻孔,這分數會馬上扣到不及格←哇~有這麼嚴重喔@@a,還好我沒在她面前說過髒話跟挖鼻孔,謝謝您的提醒,我會注意的! 還有你學歷比她低.....這也會是她的考量←那我沒輒了,這個佔的分數很大嗎? 感覺上我姐好像就很好追了@@a她現任的男友也是造成我姐跟我師父分手的兇手,我姐常說她很幽默,我師父都沒有,不過她現任男友高中而已,我姐專科耶@.@,不過我姐好像很嚮往她家,她哥好像娶外籍的,所以都會交我姐現任男友一些英文什麼的,所以我想這些應該也有加分到吧! 2009-09-23 19:08:35 補充 天秤需要時間←哈!那追她要花很多時間囉? 也很怕你所給的壓力(查她黏她懷疑她)←這也是交往後才能做的是吧,現在也無權ˊˋ 將來如果真的在一起你就要多擔待囉 ←這...有待商榷囉,以現在的現況,感覺上要發展到這程度,好像也不太可能~"~ 2009-09-25 07:23:07 補充 給astrid大大: 據我所知大部分的天秤女都會希望另一半比自己聰明←哈!每個人長處不一樣嘛,我是不擅於讀書,他會認定這樣就是不比他聰明嗎? 如果不是一開始就先喜歡你,你要追他真的需要時間跟耐心,還有不可以過於黏,知道嗎?←我想,應該是沒這機會了吧~"~以目前的現況,就像千緒大大所說的,感覺差了,就會直接封鎖 對了,你們會不希望被影射像誰嗎?我常跟她說她很像我姐,就是沒事情或無聊的時候就會去睡覺(當然我沒跟她這樣說),或者下班後有時間就會去睡覺,那天我拿水果給她後, 2009-09-25 07:23:50 補充 問她還有兩個小時可以休息,在來要上課了,兩小時你應該會去補眠吧,她好像說是吧,有點忘了,然後我就跟她說,你真的很像我姐耶----------我想應該是因為這樣,所以她不想理我了,因為自己事後想一想,假設一下立場對換,你都說我像你姐,那你就去追你姐就好了阿~"~會不會是因為這樣? 從星期二拿水果給她之後,當晚有傳訊息給她,我傳你有吃水果了嗎?我買回來到現在都還沒吃= =,問你喔!你喜歡什麼顏色,這封訊息也是沒回我,後來昨天跟我朋友討論,我這樣無厘頭的順便問了她喜歡什麼顏色她該不會以為水果喜歡什麼顏色的@@a 2009-09-25 07:24:28 補充 因為她生日也快到了,她之前有跟我聊到usb隨身碟的話題,後來我建議買行動硬碟,因為它容量大且比usb隨身碟便宜(大容量來說,)如果需求容量小的話,我建議買記憶卡比較實用,所以我問她喜歡什麼顏色,是想說想買一個行動硬碟送她! 然後星期三就沒跟她連絡了,因為你說不要太黏,所以我就想說不要聯絡她,昨天中午打了一通給她,她沒接,四點多又打一通給她,也沒接,因為昨天有跟朋友討論我傳的訊息,後來我決定傳訊息更正"前天問你水果的事情,後來想了想,覺得我突然無厘頭的問你喜歡什麼顏色,後來覺得應該分開問比較好,那問一下喔,你喜歡什麼顏色?"這封訊息當然也是沒有得到答案! 2009-09-25 07:24:36 補充 以我目前的現況,電話不接不回、訊息不回,是如千緒大大說的那樣"感覺差了,就會直接封鎖"?還是...考驗我的耐性,她希望我直接到加油站去找她阿,送她東西(哈!自圓其說)因為大概四天左右沒去加油站找她了,不過我想後者比較不可能發生吧! 2009-09-25 07:57:33 補充 給千緒大大: 不過真的不喜歡的,就會表現的很明顯(請不要再來的感覺)←哈!無法想像這感覺@@a而且,她做加油站的,能表現這感覺出來嗎? 如果一般的追求者,偶而來一下,ok←兩天或三天一次接受嗎?會不會覺得太黏? 對男生感覺不錯,我會出去!但不會輕易表露自已的感覺!並且會更加的掩視!好像一附沒啥的樣子!!←哈!那我就是還沒達到她的感覺不錯囉,因為都約不出來=.= 我身邊有位天蠍男,跟你同月同生日←這麼巧,我想可以去結拜了,哈!他應該比我大吧?o型的嗎?(說真的,感覺自己也滿極端的@@) 2009-09-25 07:57:52 補充 會因為她接電話而飛到天堂,會因為她不接電話而墜落地獄(多猜疑) 我不想出去是因為不想讓他對我有期望←要徹底跟他斷絕聯絡! 因為他是好人,所以不想害他愈陷愈深←就是因為他是好人,更要跟他斷絕聯絡,因為越不拒絕我,只會讓我覺得有希望而已,只會越陷越深,真的! 偶而會跟他聊到很晚←盡量不要,這會讓我覺得,你應該對我的感覺也還不錯,越越陷越深的! 2009-09-25 07:58:01 補充 不管我說了什麼回答~~對他來說,都是傷害!所以我會選擇什麼都不說!! 跟他保持友好關係!←我覺得,要說清楚,一次短痛比長痛好,你都不說的話,會讓我保持希望,會傻傻的一直等你追你,尤其你不說更楚於曖昧,會讓我覺得有希望,可是我不想當你朋友,我想當你的情人好好照顧你呵護你,在他的心中你的地位絕對不會是朋友而已,所以,真的!要說清楚,不然他會很痛苦的!要是我我也希望你跟我說清楚,不要一直給我希望,這樣會讓我覺得有機會發展下去! 2009-09-25 18:04:18 補充 astrid大大: 因為聽從我朋友昨天的意見,叫我今天送愛心飲料過去,早上11點多送過去順便加油,她看到我似乎不想過來的樣子耶,由於她那時候正在幫另一台車加,然後他同事跑過來幫我家,我就叫她同事叫她,她過來後我就拿飲料給她,然後她就跟我說以後不要買飲料過來了,我想...我應該是被打槍了=.=痛ˊˋ....哈哈!(苦笑) 我想應該是我常影射她像我姐的關係吧,導致變成這樣吧~"~ 再去找他,就翻臉啦←是會當場發飆嗎?今天拿飲料去感覺的出來她臉好像臭臭的= = 我會聽你的,不再去找她,到他生日那天在送她禮物! 2009-09-25 23:15:49 補充 我不是跟你說不要黏他嗎? T . T 嗚.......都不聽我的今天跟他見面算是第三天沒見面了,這樣算黏?如果加上昨天的電話跟簡訊,好像有些吼! 離他生日還有一段時間,你先消失吧←恩,我知道! 是否要長期抗戰,值不值得?←勝算大嗎?以現況來說?因為他已經對我不耐煩了,要後續發展的機會大嗎?你們要改觀會那麼容易嗎?如果有結果的話,當然值得,最怕就像追千緒大大那位蠍子這樣的結果! 再來想要不要送禮物給他←感覺他應該已經到討厭我的階段了吧,如果再送的話,他會不會更生氣?而且送禮物他會不會不削? 2009-09-25 23:15:57 補充 如果你真想追到底,再繼續商討要如何繼續,好嗎? 是滿想追到底的,畢竟他是我第二個開口的女生,滿想把握他的!但是我也真的好怕,到頭來白忙一場,遍體麟傷~"~ 2009-09-27 00:08:30 補充 我只擔心你追不到白白花錢←也是吼! 你們幾乎沒有相處的機會,他又如何去了解你?要如何改觀呢?只能靠之前對你的印象←那也就是說,不可能的機會比較大囉,因為只憑之前的印象,還有目前現況的印象,也就是說,要追到他可能只有個位數%吧= = 如果你不在意禮物的錢,那麼就試試看吧←恩!我還是想試試看,畢竟有是有機會,雖然也可以說無了,但是總還是有那麼渺茫的機會,如果不試是完全沒機會了! 要長期追他,只希望你不要把心力全放在他身上←這也只能盡量了= =,如果要長期追她,勢必也是要找她或跟她連絡吧?可是以現況,往後去找她她應該也會生氣吧?那要怎追? 2009-09-27 00:08:43 補充 不然就等生日那天再看看他的反應好了←恩!然後真的如你說的,禮物拿給他然後不要說太多話走人? 說實在的,這裡有點濫~"~大大您在20:49就回答了,我在23:40還沒看到您回覆給我了,或許應該是假日流量大吧? 2009-09-27 00:28:30 補充 對了,astrid大大....你叫我先消失,我昨天看到她及時通有上耶,好想密她,但又不敢,怕又踩到她的地雷,不過沒幾分鐘她就下了,那以後看到她上線,該跟她說話嗎?因為我人在線上,她也在線上,不打招呼會很怪嗎?但又怕自己自做多情,等等吃到炸彈~"~ 2009-09-27 00:42:26 補充 還有,您的知識+檔案是不公開的,想成為您的粉絲都沒辦法ˊˋ 2009-09-27 23:23:44 補充 再來就等生日那天,送禮,祝他天天快樂,給他一個微笑,就可以說再見←可是...我怕等不到她生日那天耶,因為我大概星期三就要工作了,會持續到中秋節過後,因為她晚上要上課又遇不到,我中秋節當天,在我們這工作完可能馬上當晚接著要上山去工作,就會住在那裡了,我想至少應該一個禮拜起跳,而且她早上也不一定有上班,所以我想星期二把東西給她,然後跟她說天天快樂可以嗎?但是這樣她會不會覺得太黏?因為才過4天就去找她,不過不去找她一定會錯過的! 2009-09-27 23:24:14 補充 然後跟她說妳說妳不慶祝19歲生日,那我祝妳天天快樂,因為在來我就要工作了,所以早上也遇不到妳了,中秋節當晚應該會上山至少一個禮拜,所以提前來祝妳天天快樂!...............請問這樣可以嗎?還是不妥?不過這麼早去找她就會失去妳說的"要你消失,是要給他一點想像空間"的意義了,因為自己都掀底牌了@@ 我檔案就是沒公開才問你需不需要我寫信給你麻←當然要囉,不過留連絡方式好像會被刪除不是?(you836)一樣是這裡的信箱! 先在此謝謝您這麼努力的回答我,幫我,再次感謝您! 2009-09-27 23:24:24 補充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您新的補充內容,有時候都不會顯示,要從新整理好幾次才隨機出現,不曉得是不是假日的關係! 不過如果今天下標明天匯款,至少也要星期二才拿的到貨,那也是...沒辦法送給她耶,如果假如中午收到的話還是有機會,因為她兩點半才下班,還是到時候再託我朋友送給她?但是不知道她去遇不遇的到,如果一直遇不到覺得煩就不想幫我了= = 2009-09-28 10:57:02 補充 對了,如果託朋友送過去的話這樣就看不到她的反應了,而且就算有反應應該也會跟我送的反應不同吧@@a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astrid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情感煩惱 | 星座血型 回答時間: 2009-09-22 15:23:01 [ 檢舉 ] . 版大你好 我也是天秤O型 1.我想請問的是,你們是因為覺得這男生不錯才會跟她聊到三更半夜嗎?要是後來感覺差了,會找理由推三阻四嗎? 答:一開始覺得不錯會想跟對方聊,但是聊久了或許會覺得無趣或是理念不同而漸漸疏遠,會找理由推三阻四是因為天秤不習慣直接拒絕別人 2.你們真的是因為覺得不熟才不跟男生出去嗎?要是長的很帥的你們會毫不猶豫的跟他出去嗎?(我承認我不帥且不會說話) 答:如果時間太晚,應該不會跟不熟的男生出去,帥的男生也要看情況,基本上不要長的太抱歉就好,天秤喜歡穩重.幽默有才華的男生 3.你們跟朋友出去吃東西會吃那麼晚嗎?因為我是天蠍的,疑心病比較重,都會往壞處去想~"~想說應該是跟男生出去吃吧 答:這你就不要想太多囉,同性的機率很高 4.你們會喜歡人家關心嗎?例如三餐問候吃沒?感覺不錯的男生,跟感覺不好的男生,這兩者都請說明,謝謝! 答:感覺不錯的男生的問候當然會很開心,感覺不好的男生問候常會覺得很煩 5.你們喜歡人家三不五時送吃的或喝的給你們嗎?跟上題一樣,感覺好跟差的男生! 答:感覺好的會很感動也會很開心,感覺不好的....如果拿去學校或是工作場所會深怕被誤會,這會造成困擾而不高興 6.你們說謊的機率高嗎?感覺上她好像很多理由都是編出來騙我的,不過說起來又像真的似的,因為我家也有兩個天秤,感覺上他們好像還滿常說的,一個我爸一個我姊,我爸當然我不可能跟他問這些問題吧,我姐人不住家裡,打電話問這個又怪怪的,所以只好上之事+尋求大大們解套!例如:你們跟男友出去,然後就回我說跟朋友或爸爸出去,這種說謊的機率高嗎?因為我從未問過她有沒有男友,想說還不是很熟問這個怪怪的,且也怕連朋友都當不成 答:這種小謊是會說的,不過,前提之下是你是他的男友候選人,不然大可大方承認 7.要是你們對這男生感覺不錯,會隱藏有男友的事實嗎?或主動告知我有男友了 答:如果跟男友的狀況不是很好或是你的條件比男友還優,或許會隱瞞,但是如果跟男友很恩愛,會坦白 8.要是你們對一個男生感覺好,應該不久就會跟他出去了吧?因為我姐好像這樣,之前好像聽他說過,這男生都會打電話關心他有沒有吃飯什麼之類的,要是這個男生還沒達到你們心中的水準,是否約多久都不會跟他出去? 答:你說的對 9.要是三餐問候,你們會不會覺得煩?單純問候這樣,因為我跟他在即時通比較有話題聊,打電話我當場見面都會冷場掉,因為很容易緊張忘記要說什麼,且也比較想不到話題! 答:最好不要啦,天秤比較實際,這對感情似乎沒什幫助耶除非你們是男女朋友,但是也不要常打,天秤愛自由會覺得綁手綁腳的 最好要改變你自己,如果出去話題最好不要冷,你可以多問他的事還是有什麼有趣的事可以跟他分享或是談談你自己 10.要是對這男生感覺不好的話,我該做什麼來讓他對我感覺變好? 答:天蠍座的人大多文武雙全懂的很多(個人特別鍾愛天蠍呢) 把你的優點展現出來,要有自信而不誇張 11.她說她很難約,她說過很多男生都說她難約,還有罵過她難約的,請問...天秤女會考驗我的耐心嗎?例如我受不了她約不出來然後就不追求她了? 答:他看對眼的很好約,看不對眼的一輩子都約不出去,頂多一兩次算給你面子 12.要是你們本身有男友了,會跟異姓聊天聊到這麼晚嗎?且不讓自己的男友知道! 答:不太會,除非剛好很有空 不會讓男友知道 請問你們會一開始印象好後來轉壞的嗎? 真的可以出去需要一段深聊的時間,請問這段時間要多久(雖說每個人都不一樣拉)?因為深怕她被追走@@a 答:會,但是有些困難,除非後來發現你真的很好 不要怕他被追走啦,該你的跑也跑不掉,不該你的,有可能早有心儀的對象,你說是嗎? 假如我比較先跟她認識,後來也有別人跟她認識,後來的有沒有可能比我聊不用那麼久就捷足先登? 答:有可能,如果對方剛好是他要的型 要怎知道她對我有沒有感覺?因為都是我主動連絡她的,你們如果對一個人有感覺的話,會主動連絡嗎?要是我消失個幾天都不跟她聯絡的話,有感覺的話,會主動跟我連絡嗎? 答:天秤很被動,即使喜歡一個人也不太會主動 你現在開始不要追那麼勤.給他時間.空間 或許他對你的觀點會稍有改變 她說過她最怕男生沒主見而已,如果一直送東西或關心她算沒主見嗎? 她之前都跟我說要去找她人來就好,不用帶東西去= =可是我覺得雙手空空去見她,很怪.... 答:就我上面說的要有自信,沒主見?天蠍不怕這個吧 你做的對,別真的雙手空空喔 不要玩世不恭,把你的神秘感顯現出來,別讓他一眼猜透你,這對你有幫助 他生日快到了吧,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先跟他預約,給他一個驚喜吧 加油囉,有問題再提出來 2009-09-22 19:19:03 補充 你有沒有他的月亮跟金星?如果有這樣分析起來會更準確 推三阻四事有被打槍的成分,目前他應該沒那麼喜歡你 他同事說你不錯,他說OK...你還是處在觀察期 感覺不好的男生問候常會覺得很煩←請問要怎樣感覺的出來她煩不煩? .....講話態度,或是不想跟你聊太久 是否約多久都不會跟他出去?←那就是我還沒達到她要的水準囉?.....他還沒真正喜歡上你 2009-09-22 19:27:07 補充 個人鍾愛天蠍跟月亮以及金星有關,我喜歡天蠍認真的態度以及責任感,的確有時黏到會讓人窒息但是這是你們愛人的方式,基本上我還是可以接受的,我的月亮也在天蠍佔有慾不輸你們喔^^ 依你的情況,他確實對你還未動心 之前很黏,暫時先不要這麼黏啦,也讓他猜猜你的心思,天秤不喜歡死纏爛打型的,越追越退後 生日的是有點推託,天秤很喜歡收到禮物的,但是可能因為跟你沒那麼好,也不好意思跟你收禮物 2009-09-22 19:30:16 補充 如果真想追到底,禮物絕對不可少,你或許不知道,天秤常會試探別人有時也會講出來的跟內心是不一樣的,才會被人說難搞= =" 你可以漸進式追他,因為一開始對你沒意思,要扭轉真的需要時間 知道嗎? 2009-09-22 19:34:31 補充 一天問候一次慢慢變兩天一次過來三天.....偶爾一次,言談不要太久,還是一樣偶爾送個小禮物附加小卡片 為何要那麼麻煩?因為,真的要改觀需要時間........還未必追的到.... 2009-09-22 22:41:08 補充 你的月亮在巨蟹,金星在天蠍,你的她月亮在金牛金星在天秤 大大你還算是蠻"純種"的天蠍,未來也是一個離不開家的好男人因為月亮在巨蟹,如果讓你愛上的女孩子很幸福,因為你很專情,但就如同你自己說的,切勿管對方太多,不然會常有爭執 基本上你跟你的她還蠻合得來的,天秤雖愛好自由但由於月亮在金牛的關係,本身不會太愛玩,只是,你還是不要限制她太多 因為她的金星跟水星都在天秤太多愛太多阻礙會讓她無法喘息 2009-09-22 22:46:45 補充 不排斥的人要送東西,也不好意思拒絕,拿了人家禮物也不能很現實的馬上走阿,你說是嗎? 所以這個比較無法評斷 是不是推託就要看她個人是否真的會迷信這個 你送她禮物可以祝他天天快樂 如果你有什麼長項請不要吝於表現,個性穩重.幽默,如果還有好的工作更好,天秤有現實面的由其他的月亮在金牛更是如此囉 2009-09-23 12:55:28 補充 你是天蠍O型報復心會比其他血型的天蠍來的重喔,只是你的她的個性也不是吵完架就會沒事的喔,所以如果將來真的在一起盡量不要爭吵否則積怨過多會不可挽回 穩重你應該有了但是你說你的話不多,幽默還是要多學習 天秤女很會觀察小細節尤其會從言談跟你的舉止觀察 還有天秤女天生就沒安全感,如果她需要幫助時你剛好伸出援手,她會超感動 2009-09-23 13:00:30 補充 嫁給你會很幸福是因為你的心比女孩子還來的細膩而且體貼 唯一缺點是會管很多,過多疑心 調整好自己,你們之間沒什麼大問題,因為就他的星盤來看,她也不會太外向太愛玩 總之你要追他真的需要耐心 你有半年可以不必工作嗎?那麼半年會沒收入嗎? 工作的內容是否有技術性?還是純苦力? 會不會不穩定? 這很重要喔 2009-09-23 16:01:46 補充 跟你聊覺得你還蠻幽默的阿,別小看自己喔 請問你學歷有比她高嗎? 有時你也可以跟她聊聊你的工作或是家人,讓她多了解你 跟他交往一開始真的比較忌諱太黏,還有就是天蠍天生說話都比較毒,很容易傷害到天秤脆弱的心 你的她水星也在天秤,外表不容易看出他的內心想法 天秤不喜歡跟人結怨,即使不高興也不易看出,這我之前跟你提過,容易累積情緒,一爆發,就沒有挽回的餘地,除非他超級愛你,否則天秤分手,沒有回頭路 2009-09-23 16:04:37 補充 跟天秤在一起真的不要想太多,不然你會很累,天秤是風向星座,心裡的想法常會變來變去,常繞一大圈又會回來原點,所以別猜心也別常懷疑,不然會把自己搞的筋疲力盡喔 2009-09-23 18:39:44 補充 其實,每個天秤的內心世界都不太一樣,所謂的危機意識你的他應該會有的,看到你寫"賭濫"才想到提醒你,在天秤女前切勿講髒話跟挖鼻孔,這分數會馬上扣到不及格,還有你學歷比她低.....這也會是她的考量 有機會跟她聊,盡量聊你的長項,讓她多了解你一點 或許你會覺得追天秤女很麻煩,但是如果追到手,她也不會令你失望的 2009-09-23 18:41:32 補充 天秤需要時間,也很怕你所給的壓力(查她黏她懷疑她)將來如果真的在一起你就要多擔待囉 2009-09-24 13:59:36 補充 據我所知大部分的天秤女都會希望另一半比自己聰明,學歷會不會是你的她所在意的,這或許要看個人,我自己還蠻在意就是了 前面跟你提過,如果不是一開始就先喜歡你,你要追他真的需要時間跟耐心,還有不可以過於黏,知道嗎? 加油囉 至於未來相處模式等你追到再說囉^^ 2009-09-25 15:39:53 補充 你們會不希望被影射像誰嗎?我常跟她說她很像我姐--->不喜歡= ="我也曾被這樣說過呢,感覺不是很好 他不接電話也不回電,我想你還是暫時先不要跟他連絡 我不知你喜歡他的程度,如果你還是想繼續追,就到他生日那天再拿禮物給他然後不要說太多話就可以走人了 給他一點想像空間 學歷是現實問題,而你的聰明跟長處卻因為沒深入交往而不得而知,這是你吃虧的地方 暫時他不會封鎖你,因為你之前對他好,他儘管不想接受你,也不至於對你如此,你只要不要繼續發動攻勢,這樣友誼還是不會改變 2009-09-25 15:42:37 補充 不要在一昧對他好了,老實說天秤女很容易得公主病,你對他夠好了 讓你自己跟他都先休息一下,別再去找他了,他沒在考驗你啦,再去找他,就翻臉啦!要聽話喔! 2009-09-25 19:34:49 補充 因為聽從我朋友昨天的意見,叫我今天送愛心飲料過去---->唉喲~我不是跟你說不要黏他嗎? T . T 嗚.......都不聽我的 他已經開始不耐煩了啦! 離他生日還有一段時間,你先消失吧 不然他不喜歡你的表現會越來越明顯,到時你真的會被打槍 其實緣分很難說,不是你不好或你的言語激怒他,你不要難過 我覺得你先冷靜下來,想一想 是否要長期抗戰,值不值得? 再來想要不要送禮物給他 如果你真想追到底 我再寫信給你 知識+的發問日到期你可以回信給我 再繼續商討要如何繼續,好嗎? 2009-09-25 19:37:17 補充 不是一見鍾情或是日久生情要追天秤女真的不容易,以前也有幾個男生追我追好幾年,我還是無法對他們動心,這或許也是緣分吧 2009-09-26 20:49:25 補充 勝算多少,我不敢跟你保證,你送禮他不會不削,我只擔心你追不到白白花錢,他白天工作,晚上要上課,你們幾乎沒有相處的機會,他又如何去了解你?要如何改觀呢? 只能靠之前對你的印象 如果你不在意禮物的錢,那麼就試試看吧 要長期追他,只希望你不要把心力全放在他身上,這樣你真的會很痛苦,不然就等生日那天再看看他的反應好了 2009-09-27 18:30:31 補充 在他還沒開始對你不耐煩時先消失,對你比較有利,之前你追那麼緊,你的一切他看透透,怎會對你產生興趣?要你消失,是要給他一點想像空間,不管喜不喜歡你心裡都會納悶,你怎麼了? 大約下星期五,你可以打個簡訊給他,最近好嗎?要好好照顧自己,記得三餐要正常,沒事要早點休息不要太累了 再來就等生日那天,送禮,祝他天天快樂,給他一個微笑,就可以說再見 奇怪.....搞神秘是你們蠍子的招數,你應該很暸阿^^ 沒有密他是對的,凡事先忍忍,別讓他覺得你很黏 我檔案就是沒公開才問你需不需要我寫信給你麻,這樣以後你有問題就可以直接回信給我阿^^ 謝謝你的抬舉,粉絲不敢當,我很想幫你,也希望你能成功 加油囉 2009-09-28 16:08:50 補充 我已經寫信給你囉 相關詞: 天秤男,天秤女,星座排行天蠍 天秤,天秤星號,天秤男喜歡,天秤女喜歡一個人,天秤男個性,天秤男生喜歡妳時,天秤天蠍,天秤 雙魚 天秤,男生,感覺,男友,東西,即時通比較,O型,一直以來,都會冷場,不要想太多[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細心、且耐心的詳細回答,解答我所有的疑惑,非常感謝您的幫助!讓小弟受益良多,再次感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夏慕尼 原燒首年買1送1 •招待您 暖呼呼拿鐵5杯 •打掃必備 時尚烤漆吸塵器 相關問答 [ 星座血型 ]天秤女是怎樣的人?? . [ 單戀 ]天秤男到底在想啥? . [ 戀愛 ]有關天秤A男~20點!!!(限天秤A男回答!!!!) . [ 單戀 ]我是獅子男,想追天秤女(請天秤女回答 . [ 星座血型 ]天秤女的幾個問題 . [ 單戀 ]天秤女的個性(天秤女回答佳)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阿福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9-22 09:55:17 [ 檢舉 ] ..1.天秤強調平衡,在達到平衡前會左右擺動,所以…正常! 2.長相:帥是第一印象,但之後就沒差了! 3.吃的晚是不好意思推辭。 4.不喜歡也不討厭! 5.同上,自然就好! 6.我們只想讓事情更完美,即使說謊… 7.順其自然! 8.感覺好比較不會拒絕! 9.以下跟前面很像… 002 回答者: 微笑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09-09-22 10:35:10 [ 檢舉 ] ..您好~~我就是天秤座--o型 1.我想請問的是,你們是因為覺得這男生不錯才會跟她聊到三更半夜嗎?要是後來感覺差了,會找理由推三阻四嗎? 2.你們真的是因為覺得不熟才不跟男生出去嗎?要是長的很帥的你們會毫不猶豫的跟他出去嗎?(我承認我不帥且不會說話) 1-2.剛開始會覺得聊的不錯~就會一直聊到天亮都可以~~~後來在聊天的內容裡會感覺這人男生好不好~~~可是因為不是很熟~男生一直約~就會找很多理由拒絕他~~~真的可以一起出去~~需要一段深聊才可以~~ 3.你們跟朋友出去吃東西會吃那麼晚嗎?因為我是天蠍的,疑心病比較重,都會往壞處去想~"~想說應該是跟男生出去吃吧 會壓~~我之前男友是天蠍座~也是會懷疑~~期使我們只是喜歡大家聚一聚~感覺很熱鬧~~喜歡團體感覺 4.你們會喜歡人家關心嗎?例如三餐問候吃沒?感覺不錯的男生,跟感覺不好的男生,這兩者都請說明,謝謝! 5.你們喜歡人家三不五時送吃的或喝的給你們嗎?跟上題一樣,感覺好跟差的男生! 關心是每一人都喜歡的~~這種感覺當作自己的站立品~~不過感覺不錯的男生問.關心.或送東西~~會把它當作寶~~~~對於沒感覺的也是會收~不過我的話會再把東西送感別人~~~關心的話~會急的把簡訊刪掉~不想接電話~~想要逃避~~因為我們不管直接拒絕一個人 6.你們說謊的機率高嗎?感覺上她好像很多理由都是編出來騙我的,不過說起來又像真的似的,因為我家也有兩個天秤,感覺上他們好像還滿常說的,一個我爸一個我姊,我爸當然我不可能跟他問這些問題吧,我姐人不住家裡,打電話問這個又怪怪的,所以只好上之事+尋求大大們解套!例如:你們跟男友出去,然後就回我說跟朋友或爸爸出去,這種說謊的機率高嗎?因為我從未問過她有沒有男友,想說還不是很熟問這個怪怪的,且也怕連朋友都當不成 或許這個是善意的謊言~~~我們是不敢直接拒絕你們~~我們也不喜歡行蹤跟別人交代~~我們喜歡自由~~更何況之皆沒有約束的話更不想趕別人知道~~~不過我們一但真心交了男友就會老實說~~也會帶著她分享一切事務~~~~不過先提要打動他的心~~期使我們是怕孤單的~~ 7.要是你們對這男生感覺不錯,會隱藏有男友的事實嗎?或主動告知我有男友了 如果我們交了男友只是玩玩的~~我是不會說我有男友~~因為我會找到不錯的~~在跟他分手~~可能怕孤單~已經習慣~~會等到不錯的男生在跟男友分手在跟他在一起~~也會跟他說那時階段的形況~~~真心的也是會大方老實說~~不會避開話題 8.要是你們對一個男生感覺好,應該不久就會跟他出去了吧?因為我姐好像這樣,之前好像聽他說過,這男生都會打電話關心他有沒有吃飯什麼之類的,要是這個男生還沒達到你們心中的水準,是否約多久都不會跟他出去? 不會耶~~我自己就很被動~~~我認識一個男生~我們聊天到3-4個月(每天聊到清晨3-4點)才約出去玩~~~主要還是要刊那個女生有沒有對你有感覺ㄇ~~我有認識7年多(每天聊即時)~~剛開始感覺不錯~~可室我們都沒有約出去~~最後就沒有感覺~~期使有暗示這個男生~~他沒有感覺出來~~我就冷掉 9.要是三餐問候,你們會不會覺得煩?單純問候這樣,因為我跟他在即時通比較有話題聊,打電話我當場見面都會冷場掉,因為很容易緊張忘記要說什麼,且也比較想不到話題! 10.要是對這男生感覺不好的話,我該做什麼來讓他對我感覺變好? 11.她說她很難約,她說過很多男生都說她難約,還有罵過她難約的,請問...天秤女會考驗我的耐心嗎?例如我受不了她約不出來然後就不追求她了? 12.要是你們本身有男友了,會跟異姓聊天聊到這麼晚嗎?且不讓自己的男友知道! 期使我們也怕冷掉~不過熟ㄌ~我們什麼話題都可以~~我會偷偷聊天不敢我男友知道~~~我還是會想要自己私人空間~~就算多愛對方~~不過我們真的不會怎樣~~也只是單純聊天~~不過別人會覺得我們要外遇~~~我們只是喜歡多交友~~不可以因為一個人就放一切自己ㄉ生活得吧~~~~ 堅持到最後~~我絕你還是有希望 暫時先這樣,等我想到在補充,麻煩天秤女大大們了! 參考資料: 自己 003 回答者: 千緒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9-25 02:53:02 [ 檢舉 ] ..以下是假設我自已是那個女生的話~~~~~~~~~~~~~~~~~~~~~ 1.我想請問的是,你們是因為覺得這男生不錯才會跟她聊到三更半夜嗎?要是後來感覺差了,會找理由推三阻四嗎? 答:我會跟普通的異性朋友聊天,感覺差了,就會直接封鎖 不會推三阻四 2.你們真的是因為覺得不熟才不跟男生出去嗎?要是長的很帥的你們會毫不猶豫的跟他出去嗎?(我承認我不帥且不會說話) 答:長相還好,如果把你當朋友,就不會介意外表了,不熟才是重點!! 3.你們跟朋友出去吃東西會吃那麼晚嗎?因為我是天蠍的,疑心病比較重,都會往壞處去想~"~想說應該是跟男生出去吃吧 答:太晚的話,是不會跟一般朋友出去吃東西(因為我滿懶的),除非本身是夜貓族!下了班跟同事去吃 4.你們會喜歡人家關心嗎?例如三餐問候吃沒?感覺不錯的男生,跟感覺不好的男生,這兩者都請說明,謝謝! 答:別人關心我,當然很好,但不要照三餐!偶而來一下,不錯! 感覺好的,我們就有可能會上勾 感覺不怎麼樣的,我根本就不會甩 5.你們喜歡人家三不五時送吃的或喝的給你們嗎?跟上題一樣,感覺好跟差的男生! 答:偶而這樣還不錯!我本身滿愛面子的! 不過真的不喜歡的,就會表現的很明顯(請不要再來的感覺) 如果一般的追求者,偶而來一下,ok 6.你們說謊的機率高嗎?感覺上她好像很多理由都是編出來騙我的,不過說起來又像真的似的,因為我家也有兩個天秤,感覺上他們好像還滿常說的,一個我爸一個我姊,我爸當然我不可能跟他問這些問題吧,我姐人不住家裡,打電話問這個又怪怪的,所以只好上之事+尋求大大們解套!例如:你們跟男友出去,然後就回我說跟朋友或爸爸出去,這種說謊的機率高嗎?因為我從未問過她有沒有男友,想說還不是很熟問這個怪怪的,且也怕連朋友都當不成 答:會對你說謊,應該就是善意的謊言!必竟我的個性本來就這樣!無法直接拒絕! 而且如果跟男友在一起,應該根本就不會接電話了!我建議你別問她有無男友!! 7.要是你們對這男生感覺不錯,會隱藏有男友的事實嗎?或主動告知我有男友了 答:如果我有男友,我還是不會跟追求者說也><我也不知道為何 雖然我不是為了留後路!但我就是不知該怎麼說… 8.要是你們對一個男生感覺好,應該不久就會跟他出去了吧?因為我姐好像這樣,之前好像聽他說過,這男生都會打電話關心他有沒有吃飯什麼之類的,要是這個男生還沒達到你們心中的水準,是否約多久都不會跟他出去? 答:對男生感覺不錯,我會出去!但不會輕易表露自已的感覺!並且會更加的掩視! 好像一附沒啥的樣子!! 9.要是三餐問候,你們會不會覺得煩?單純問候這樣,因為我跟他在即時通比較有話題聊,打電話我當場見面都會冷場掉,因為很容易緊張忘記要說什麼,且也比較想不到話題! 答:不要照三餐,我會嚇到!如果我沒上線,可以留言!不要見面講!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10.要是對這男生感覺不好的話,我該做什麼來讓他對我感覺變好? 答:我喜歡比我聰明、對工作有企圖心、上進的男生!!當然是會我所不會的事情! 你什麼都不必做!就默默的關心她!我覺的我滿吃這一套的!! 11.她說她很難約,她說過很多男生都說她難約,還有罵過她難約的,請問...天秤女會考驗我的耐心嗎?例如我受不了她約不出來然後就不追求她了? 答:我自認很難約!連我自已也不懂為何會這樣!追求者都說我是怪咖! 我並不是想考驗!也不是討厭對方!!就是無意識的就會不想出門!!! 12.要是你們本身有男友了,會跟異姓聊天聊到這麼晚嗎?且不讓自己的男友知道! 暫時先這樣,等我想到在補充,麻煩天秤女大大們了! 答:如果我有男友,當然不會跟他說!必竟我可能只把你當朋友,跟男友說,只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 以上~是我的答案!但我要跟你說的是~~~我身邊有位天蠍男,跟你同月同生日!! 而我是天平o型!他追我2年了,我無動於衷!其實我知道他對我很好 真的像你一樣,偶而會帶東西給我吃,真的很關心我!!我也覺的他的人很好! 但我對他~~就是沒有fu,我也沒辦法!! 他覺的我非常難約,其實….我不想出去是因為不想讓他對我有期望! 因為他是好人,所以不想害他愈陷愈深!!每次他來我公司找我, 面對他時,我反而不知道要說什麼!但如果在msn上,偶而會跟他聊到很晚!!! 我很少會打給他,他也不常打給我!但我知道他會常常不經意的出現在我公司附近(他上班的地點也在附近)!!他說他是剛好路過!其實我不是白痴,當然知道他是來看我的!!但……我還是會隨他去!必竟,我對他沒感覺,就會認為不要傷害他! 相對的,就會跟他保持距離!!!但我真的不討厭他!只是沒感覺~ 不管我說了什麼回答~~對他來說,都是傷害!所以我會選擇什麼都不說!! 跟他保持友好關係!就這樣~~希望能幫的上你!! 參考資料: 自已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月付99元起 凱擘超級第四台 www.kbro.com.tw 輕鬆升級HD高畫質,加贈超級錄影機讓你隨錄隨看,再享60吋液晶電視半價帶回家 www.kbro.com.tw •算命-命名紫微高手-結婚擇日 www.0961223888.com 獲TVBS、蘋果採訪、感情事業詳論、結婚擇日、命名改名 無休可e可傳 建軒堂 www.0961223888.com •人氣大師算命看這裡 www.momoshop.com.tw 從此改變命運!嚴選開運、招財、命名商品,超殺價回饋,快上momo一次購足! www.momoshop.com.tw •算命-林大為姓名學(百年家傳) www.veryname.com.tw 台大電機碩士、台大商學碩士,星相學會顧問,姓名學、八字、算命、易經之百年家傳 www.veryname.com.tw •台北禎福堂-算命 www.flashaim.com/fengshui 算命、命名算命、地理風水,找30餘年經驗、專業禎福堂李春芳大師! www.flashaim.com/fengshui •楊智宇:紫微斗數、易經、姓名學 www.life-guide.com.tw 精準算命,用心解答疑惑,給你指引方向。三大領域暢銷著作,可信賴。台大國企碩士 www.life-guide.com.tw.最新星座血型 發問中 已解決 .我的女朋友是想分手嗎? 請問白羊男都說一不二?都那麼堅持己見嘛? 水瓶座女生,會為什麼生氣呢?20 牡羊男跟巨蟹女是否合得來,他們最大的問題是? A型獅子 vs. AB型射手 更多 情人配不配? 星座? 血型??? 哪位星座達人可以告訴我我的上升星座和月亮星座呢?謝謝! 最戀母的星座 金牛座財運、感情及考運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分手 射手座 天蠍座 分析 戀愛 處女座 水瓶座 牡羊座 B 巨蟹座 朋友 占星 類型 個性 金牛座 感情 星座 天秤座 配對 速配 獅子座 雙子座 雙魚座 摩羯座 弱點 A AB 運勢 O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