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流感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寵物> 狗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該怎摩協尋走隻的狗寶貝呢?~~20點. 發問者: 小丸子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01-11 21:37:12 解決時間: 2006-01-20 02:31:01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33% .共有 6 人評價.我有一隻黑色臘腸狗寶貝走失了!! 她是昨晚在嘉義縣民雄鄉的屈臣氏對面飲料店走丟的 她很膽小.很怕生~~~真的很擔心她受到委屈 我們都很愛她~~想找到她 請找過狗寶貝的狗主人告訴我 也請知道線索的嘉義人跟我說一下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莎莉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1-13 19:46:54 [ 檢舉 ] .妮好啊~* 我是民雄這兒的學生 我也是很喜歡狗狗喵喵的人 看到妮的狗狗不見了 真是替妮感到著急 我家也有一隻狗狗~所以我特別可以感同身受 他也是我家的寶貝 我想我可以幫妮點忙 因為我在嘉義民雄這兒開了一間服飾店叫做粉紅巴黎 店剛開兩個多月雖然客人不是像百貨公司般的多 但是至少是個公共場所 妮可以把妮家寶貝的照片資料印好多印ㄍ幾份給我 我會幫你貼在店外~經過的客人或過客也會多注意到妮寶貝的資訊 來店裡的客人我也會幫妮發點傳單 要不要先過來找我ㄋ? 這是我唯一能幫助妮的 另外我為了我的店有成立一個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pink-paris-taipei-club/ 妮可以到我的家族加入後PO文章 或是我可以幫你送家族信 加油喔!不要放棄ㄌ! 參考資料 感同身受的ME 相關詞: 嘉義縣民雄鄉地圖,嘉義縣民雄鄉郵遞區號,嘉義縣民雄鄉電子地圖,嘉義縣民雄鄉文隆村85號,嘉義縣民雄鄉農會,嘉義縣民雄鄉豐收村,嘉義縣民雄鄉金興村,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嘉義縣民雄鄉中正會館,嘉義縣民雄鄉戶政事務所 嘉義縣民雄鄉,民雄,嘉義,屈臣氏,巴黎 店,妮可,狗狗,臘腸狗,客人,感同身受[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真的很感謝你....我家的妞妞回家了!!民雄國小某位好心的替代役難找到她....還幫她喜香香呢!!真想打臭妞妞的小屁屁~~~可是我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唷!!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南部 ]請問嘉義縣民雄鄉地名的由來及沿革? . [ 動物醫院 ]嘉義民雄或頭橋有寵物美容嗎? . [ 台灣 ]準備要去嘉義玩,第一次去,坐火車,那裡好玩呢? . [ 地圖 ]嘉義縣民雄鄉聖山墓園的詳細位置 . [ 道教 ]請問嘉義寶林禪室是拜哪位神明呢 . [ 南部 ]請問嘉義縣竹崎鄉附近有哪些網咖?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恰佳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1-11 21:52:33 [ 檢舉 ] ..可以~~~貼一些傳單~~~! 登報還有~~~可以~~廣播~ 只是.... 要看看有迷友好心人士囉~~!! >_____< 參考資料: 偶~~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狗屋 狗飼料 狗零食 . .刊登贊助網站•亞培High Q Plus配方 www.abbottmama.com.tw 獨特擁有Phd、GOS、DHA黃金學習方程式你的用心成就寶寶無限未來! www.abbottmama.com.tw •免費試用兒童夜用紙尿褲 www.mamypoko.com.tw 滿意寶寶晚安褲能吸收整晚尿尿,讓您不再擔心濕床單,快來免費索取試用! www.mamypoko.com.tw •讓小寶貝安穩成長 幫寶適報你知 www.pampers.com.tw 寶寶衛生習慣、語言學習不能輕忽,幫寶適分享育兒知識經驗,讓小寶貝安心長大! www.pampers.com.tw •田原香寶寶粥 聰明媽咪人氣大推 www.qchicken.com.tw 濃稠無顆粒、好嚥好吸收!天然精燉無人工添加物,讓寶貝愛不釋口、健康從小打底! www.qchicken.com.tw •美國漂亮寶貝月子中心 www.usbb.com.tw 赴美生產,推薦漂亮寶貝月子中心!完整提供免費講座、諮詢,服務認真負責又貼心! www.usbb.com.tw •寶貝寫真-台北薇閣數位攝影 www.vg168.com.tw 不想拍昂貴兒童攝影寫真?快找薇閣超平價,只要3800,輕鬆抗漲,荷包無負擔! www.vg168.com.tw.最新狗 發問中 已解決 .我想領養法國鬥牛犬 台南市 現有的寵物餐廳 請問一下這狗是哪種品種??? 我想要養狗狗~博美&吉娃娃...有沒有人要送養的 [關於老狗]急..幫求答或建議 更多 怎麼幫狗狗洗澡?? 四個月大狗狗散步的問題? 台南買柯基 紅貴賓不喜歡一個人在家 北部 流浪動物 志工 幫忙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貴賓狗 瑪爾濟斯 蝴蝶犬 皮膚病 狐狸犬 秋田 哈士奇 清潔 黃金獵犬 柴犬 台灣土狗 寵物美容 西施犬 寵物晶片 梳毛 約克夏 拉布拉多 雪納瑞 結紮 寵物登記 鬥牛犬 吉娃娃 小型犬 臘腸狗 米格魯 博美狗 獒犬 懷孕 訓練 鬆獅犬 飼料 牧羊犬 運動量 剪指甲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