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2013燈會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青少年> 其他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請問台北士林附近哪裡有在賣酵素梅?. 發問者: 燕〃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10-19 16:53:15 解決時間: 2010-10-30 01:13:16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我想買酵素梅,想在台北士林捷運站或是劍潭站附近買, 請問哪裡有在賣呢? 酵素梅可以減肥嗎? 一天大概要吃多少顆呢? 這樣吃要維持多久呢?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GEE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10-20 06:28:44 [ 檢舉 ] .我不是台北人 但我有在吃一種【超纖維青梅】 是網路上買的 才吃一個多禮拜而已 覺得不錯 一天1顆就可以了 飯後吃 你如果有興趣可以打電話去問 ( 0 7 ) 6 9 0 8 8 9 6 這是那間公司的客服 24小時的喔 相關詞: 台北士林附近飯店,台北士林附近住宿,台北士林附近旅館,台北士林附近民宿,台北士林附近汽車旅館,台北士林附近便宜旅館,台北士林附近好玩 台北士林附近,台北士林,劍潭站附近,台北,捷運站,青梅,減肥,纖維,網路,公司[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1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北部 ]開車到台北士林官邸,附近何處可停車? . [ 登山健行 ]台北一日遊(士林附近) . [ 台灣 ]台北士林夜市附近的住宿問題? . [ 北部 ]台北好玩的地方?要在士林附近 . [ 捷運 ]台北竹圍到士林捷運站附近便宜住宿 . [ 其他 ]台北士林附近皮膚科 . 更多 .其他建議(1) . 001 回答者: Rodman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10-19 21:17:14 [ 檢舉 ] ..您好!您想要買酵素梅的用意是要減肥嗎?如果是先檢視一下自己是不是過胖,如果沒有的話建議您還是走健康路線吧!如果真的過胖,而且已經對您生活上造成困擾的話,我可以介紹一下我家的產品,叫做塑身美纖梅,一天吃三顆,至於需要維持多久,或是多久能瘦多少,真的很難回答,只能說我自己的體驗,2個月前體重85公斤,現在76公斤!我是真的因為爬樓梯會喘才要減肥的,不是因為要塑身! 我的食用方式是每天餐後吃一顆,看自己吃幾餐就吃幾顆,大約一天排便的次數會增加一次,滿有效的,我老婆不胖,所以我不建議她吃,但他對於這個產品很感興趣,所以就自己賣(他的朋友,同事很多生完小孩後胖了一大圈,也都是給他們吃,有些有明顯的瘦,有些還好) 我不是專門賣瘦身食品的,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點我,進我的部落格看看! 有興趣,或有任何意見,在留言或電話連絡! 可配合送貨至指定地點,貨到付款! 立順 蕭先生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精選大漢酵素 特賣 www.momoshop.com.tw momo天天下殺破盤價!不花大錢,就能買到大漢酵素產品,讓你大呼好便宜! www.momoshop.com.tw •SNQ健康優購網-大漢酵素 shop.SNQ.com.tw SNQ標章和健康食品認證,88種蔬果精華,天然暢銷品,入會送購物金200 shop.SNQ.com.tw •高仲企業 - 鳳梨酵素專賣 www.kenfirst.com.tw 食品原料供應商,主要代理各類酵素製劑、麥芽精、調味料、抗氧化劑等,品質優良! www.kenfirst.com.tw •凰珍果原液酵素 加一元多一件 www.eat-rich.com 150種天然蔬果純釀提煉酵素,保持健康從飲用酵素做起,加一元健康更加倍! www.eat-rich.com •森森購物網 保健專館超值選 www.u-mall.com.tw 選購大漢酵素來森森!冬蟲夏草醱酵液、四物飲、酵素膏通通有,盡情享受健康人生! www.u-mall.com.tw •中道國際學校 帶你進美國名校 www.uedu.us 全美語環境,實用課程安排,高中畢業協助申請美國大學,完美銜接,輕鬆留學! www.uedu.us.最新其他 發問中 已解決 .搖弟弟論壇是幹嘛用的呢"? 更多 為了唸書,每天兩點睡覺,皮膚和身體質素差了好多... 我小5,136公分,可以再長高嗎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