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年菜食譜 流感 2013燈會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電玩遊戲> 動作冒險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惡靈古堡 四 影片攻略. 發問者: 愛情微積分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10-01-20 12:03:11 解決時間: 2010-02-03 15:02:10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各位大大,之前我在網路上有找到一位高手的影片攻略如下面的連結: http://www.stuckgamer.com/gui_res_evil_4_01.shtml 之前還可以看,但是不知道為何現在都無法看了,是因為太久了嗎?所以我想是不是可以請問一下,那位大大還知道那裡有這個大大的可以看的攻略呢?或是那位大大有把他存下,可以分享給我嗎?感謝大大! 我也有在youtobe上找到惡四的影片攻略,但是好像是不同人打的,使用的方法不一樣,所以 我是想看這位大大的打法,是否有人可以告知我呢!?還有在youtobe上的影片攻略是中文的,是用電腦pc的嗎?我目前是玩ps2的,好像沒有中文的說,還是其實有出中文版的,只是我不知道而以?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米血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1-30 10:56:50 [ 檢舉 ] .我找了很久 我只找到you tube 和http://www.stuckgamer.com/gui_res_evil_4_01.shtml 那網址已經不能看ㄌ 原因我不清楚 我給你文字攻略 官網里昂版 http://allbio.myweb.hinet.net/bio4book.htm 總合版 http://www.twbbs.net.tw/1702115.html you tube的影片也不錯 可以去看 you tube 裡的是pc的它的指令是電腦按鍵 我也是玩ps2的 我的是英文版 所以有一些東東看不懂 我打村民都用小槍 被包圍就用散彈 如果打寄生虫就用散彈 如果打不過的王就用火箭筒 參考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1003328 相關詞: 惡靈古堡4,惡靈古堡5,惡靈古堡3,惡靈古堡2,惡靈古堡4攻略,惡靈古堡電影,惡靈古堡iv 陰陽界,惡靈古堡下載,惡靈古堡 惡化,惡靈古堡1 惡靈古堡,影片,you tube,散彈,youtobe,里昂版,我不知道,中文,電腦,火箭筒[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感謝了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美國電影 ]請問電影惡靈古堡各代的女主角 . [ 美國電影 ]電影 惡靈古堡 . [ 美國電影 ]惡靈古堡劇情簡介 . [ 歐洲電影 ]惡靈古堡3和4的''電影''劇情 . [ 美國電影 ]2002惡靈古堡 . [ 人類學 ]惡靈古堡之疑問及保護傘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崴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2-01 17:21:07 [ 檢舉 ] ..大大 你只要搜尋惡靈古堡4劇情攻略就好ㄌ 裡面有所有關卡 希望幫到你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寶物買賣 Nintendo DS Wii . .刊登贊助網站•新戲谷麻將 過年新春大方送 www.mjonline.com.tw 純金元寶天天送、百萬金幣天天抽,還有家樂福任你搬,想要什麼戲谷通通送給你。 www.mjonline.com.tw •搓麻將Online爽爽玩有夠嗨 www.mj.com.tw 閒閒沒事搓麻將,刺激牌局24H隨你玩!還有大老二、推筒子、拉霸,找樂子快來! www.mj.com.tw •大享淘金超快感 快上鑽石俱樂部 dc.chinesegamer.net 今年過年不一樣!德州撲克賽、鑽石麻將賽線上激鬥,還有2億年終高額獎金等你拿! dc.chinesegamer.net •三太子web 妖魔逆襲即將開戰 3rd-prince.941wan.com.tw 誰是玉皇大帝接班人!帶著奇幻仙獸,創幫會、拚副本、斬妖除魔救蒼生,即刻上線! 3rd-prince.941wan.com.tw •天啟闇黑無界 震撼來襲 xsh.efunfun.com 煉獄戰場,生人勿近!全新伏魔大戰等你來挑戰,現在創角衝等送iPhone 5! xsh.efunfun.com •至尊娛樂城-博弈遊戲下載新體驗 www.yes777.com.tw 博弈遊戲下載等你來挑戰!加入會員遊戲Y幣立即送,週週幸運金加碼送! www.yes777.com.tw.最新動作冒險 發問中 已解決 .風谷裝備不小心毀掉 跪求死亡復甦2的下載點(雙手20點奉上)(急) 最近剛入手一台ipad mani 為甚麼不能連家中wifi? 即刻槍戰不能玩? 請問各位大大天關戰記還有再繼續開嗎?? 更多 sf不能玩 瑪奇英雄傳怎衝+11以上 PS2 火影忍者 終極火影忍者 終極覺醒2 虛擬人物(鏡音雙子) 如何用STEAM與朋友玩惡靈勢力2 更多 精選關鍵字 ..三國無雙 無雙蛇魔 百變恰吉 惡魔獵人 神奇寶貝 wii ps2 俠盜獵車手 楓之谷 跑跑卡丁車 遊戲 恰吉 火影忍者 真三國無雙 luna 惡靈古堡 三國無雙5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