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過年禁忌 金蛇年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算命> 命理風水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辦公室桌子+風水. 發問者: AM廣 ( 實習生 3 級) 擅長領域: 天文 | 朋友之間 發問時間: 2013-02-01 00:27:43 解決時間: 2013-02-05 03:27:25 解答贈點: 30 ( 共有 5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7 人評價.辦公室桌子+風水 大家好,年後我即將換辦公室'本來我在三樓上班 '年後'會在6樓上班'對我來說'算是喜事'小小的升職'(滿意外 的'我表現只能算是積極) 我去看過未來的辦公室'實在看不懂'哪裡不好'哪裡好 格局正方'辦公桌後面'一面相當大的玻璃'可以觀景 桌子沒有正對著門 該怎麼形容'''一進門'右邊中長型沙發'桌子 最右方角落咖啡機''正對面我的辦公桌'右上方角落'更衣室 至於左方是一張大型工作台(方便整組人在此研討'及繪圖) 隔音設備'我很有自信'門一關'我吵不到人'人也吵不到我 _整間辦公室主色是淺綠'辦公桌'是有點黯淡的深咖啡色 _我跟上頭說要換'~他們說隨便你要裝修也可'報公帳無所謂! 哪~以後就是我一個人的辦公室'除了開小組會議'客戶來訪 ____我想請問我辦公桌該用哪顏色好'辦公室主色? 對了'我的水晶柱'(以前就放了)也是依然擺設桌面? _請問各位高人給於我辦公室''擺設+顏色'一點建議!謝謝喔@@ 預祝所有看到此問題的朋友們'生意興隆平安健康 2013-02-01 01:04:50 補充 PS沒有任何壓樑或者巨大的柱子'連半個柱子也無窗簾也是淺綠色'廁所也是'總之大都是淺綠色'沒有任何以前所留下的釘子'釘過任何痕跡'地板白色 2013-02-01 15:59:49 補充 │主要是大致'''上的風水格局'!裝潢'上~不介意!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蔡柏〈家銘老師〉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命理風水 | 紫微斗數 回答時間: 2013-02-04 18:18:47 [ 檢舉 ] . 辦公室桌子+風水 辦公桌後面'一面相當大的玻璃'可以觀景 ※位子後面有大片的窗戶,後山無靠,空門全開;易犯小人,無法專心,運勢起伏大,缺少貴人相助。 ◎解決方法;做個靠山來增貴人運,於坐椅靠背,掛一件黑色外套,內放一串五帝錢,可解決後無靠及窗戶的風水。 ◎於龍邊最上層抽屜;擺放一隻龍神座及五帝錢。桌上龍邊擺放白水晶柱,來提升強旺運勢。 ◎以上擋煞用品,需至陽廟過爐,擇吉日吉時於定日或除日為之。 我想請問我辦公桌該用哪顏色好'辦公室主色?對了'我的水晶柱'(以前就放了)也是依然擺設桌面? ◎辦公桌可考慮用原木淺系列顏色。重點辦公桌自己也要看的喜歡才有效用ㄛ。 唵嘛呢叭咪吽 / 祝福大家 / 靜心明意 / 業障除 / 福慧增長 / 智常照 2013-02-04 18:19:06 補充 【敬請版主務必投出神聖的一票,請支持認真解答之達人;千萬分的需要您们正面的鼓勵與支持,感恩!系統工程師的居酒屋】 相關詞: 辦公室戀情,辦公室風水,辦公室 運動,中部辦公室,勞委會中部辦公室,辦公室英文,辦公室盆栽,辦公室設計,辦公室植物,辦公室自動化 辦公室,唵嘛呢叭咪吽,貴人相助,白水晶柱,角落咖啡,顏色,五帝錢,除日,工作台,水晶[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簡直在幫我省錢'太感謝您幫大忙!'龍神座我會去找'如~又升官'會包個大大紅包喔@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命理風水 ]辦公室風水 . [ 命理風水 ]辦公室風水擺設 . [ 職場關係 ]辦公室戀情的風險? . [ 命理風水 ]辦公室風水 . [ 傳染病 ]有人聽過辦公室症候群嗎? 辦公室症候群的症狀又是什麼? . [ 英文 ]辦公室清潔公告中翻英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邱總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命理風水 | 家飾裝潢 回答時間: 2013-02-01 13:28:48 [ 檢舉 ] ..你完全沒有留下個人資料,如何為你建議?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風水擺設推薦-命運好好玩 www.superlucky.com.tw 命理大師親自加持,輕鬆趨吉化煞,打造開運居家別錯過!購物就送發財開運祈願線! www.superlucky.com.tw •找辦公室風水來momo www.momoshop.com.tw 怎麼買都超划算!暢銷開運、招財商品擺飾通通有,在家輕鬆選,不讓你花冤枉錢! www.momoshop.com.tw •辦公室-找信義 www.Sinyi.com.tw 專營全台精華地段辦公大樓、 廠辦、 店面土地買賣租賃、 歡迎線上看屋。 www.Sinyi.com.tw •85HOUSE 優質物件看不完 www.85house.com 買好屋不吃虧!物件種類齊全,資訊多,投資、自住聰明選,首購換屋好評推薦! www.85house.com •奇集集免費廣告快速又有效 www.kijiji.com.tw 就是不用錢!租屋分類廣告免費刊登,臉書同步曝光,房客輕鬆來,頭家怎容錯過! www.kijiji.com.tw •台北禎福堂-辦公室風水 www.flashaim.com/fengshui 風水大師李春芳先生,命相業30餘年,地理風水、婚娶合婚、陽宅陰宅、擇日命名。 www.flashaim.com/fengshui.最新命理風水 發問中 已解決 .2013年各生肖吉凶之行運 如何做聚寶盆.房間財位在哪? 測字~問女兒狀況與我心願是否可以實現 命運好好玩~微微安老師 求解烘爐地福德正神籤詩 更多 四面都有樑 麻煩請幫我解感情籤(風弄竹聲,只道金珮響...) 去看住家有些疑問 2013開工吉時負責人屬狗,老闆屬豬,請問何時何日開工好? 五中宮命(男),適合的食物與不適合的食物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搬家 血光之災 命盤 考運 取名 流年 陽宅 住家 測字 方位 結婚 風水 大師 辦公室 智慧 入厝 墳墓 算命 手相 感情 羅盤 時辰 工作 八字 五行 生辰 套房 破財 吉時 姓名學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