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年菜食譜 犯太歲 2013燈會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民俗> 節日慶典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請問生日祝賀詞.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1-12-04 17:18:05 解決時間: 2011-12-14 17:33:21 解答贈點: 9 ( 共有 2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8 人評價.各位大大們: 我想要一種類似像這樣的祝賀詞 幫我想看看 ~~ 生XXX 日XXX 快XXX 樂XXX 只要順就好 :) 謝謝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希望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傳統醫療 | 生活法律 回答時間: 2011-12-04 17:52:28 [ 檢舉 ] . 給長輩祝壽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1、遇見壽星賀個喜,信口之言來贊起。兒孫滿堂家豪富;壽星有了六十六,兒孫榮華全佔有;壽星有了七十七,安心享福不著急;壽星有了八十八,親眼看見代代發;壽星有了九十九,世上高齡真少有;壽星有了一百零,真真是個老壽星。 2、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3、福如東海常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4、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5、上聯:祝壽比南山不老松長青青春永駐。下聯:願福如東海長流水不盡盡享天倫。橫批:福祿壽禧 祝朋友生日快樂祝賀詞: 1、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2、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3、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4、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5、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豔.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6、你用優美的年輪 編成一冊散發油墨清香的日曆 年年 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 用深情的想念 祝福您的生日! 7、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 8、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9、你餓了麼?–我是麵包!你冷了麼?–我是蒙古包!你生氣了麼?–我是沙包!祝生日快樂! 10 、在我們結交的朋友中,只有一、二人堪稱“知已”。我正是這樣看你。你事無巨細都表現出溫馨的友誼,為此我祝你生日幸福無比。 相關詞: 給生日祝賀詞,生日祝賀詞英文,長輩生日祝賀詞,日文生日祝賀詞,搞笑生日祝賀詞,生日祝賀詞 朋友,老闆生日祝賀詞,長官生日祝賀詞,神明生日祝賀詞,創意生日祝賀詞 生日祝賀詞,生日快樂,東海,生日,孫榮華,兒孫滿堂,壽比南山不老松,壽比南山,世上高齡,年年有今日[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中文 ]生日卡片的詞語 . [ 朋友之間 ]急~~生日祝賀詞 . [ 節日慶典 ]生日祝賀詞~ . [ 節日慶典 ]長官生日祝賀詞(超急) . [ 節日慶典 ]老闆給員工的生日祝賀詞 . [ 節日慶典 ]生日祝賀詞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華城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美工繪圖 | 影像處理 回答時間: 2011-12-05 09:39:00 [ 檢舉 ] ..1.生活本來是歷練 2.日日開懷笑口在 3.快意人生風華新 4.樂天知命常知足. 參考資料: 代轉觀音大士 002 回答者: Candy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戀愛 | 網路通訊 回答時間: 2011-12-05 16:47:29 [ 檢舉 ] ..買 錄音卡片機心部分 貼在自己的卡片上 作張有創意的 生日錄音音樂卡片 送給VIP級的密友 會說話 會唱歌 有音樂 會發出滿滿的祝福聲 錄下您的心意 錄下您心中的話 ,觸動他人的心, 播出您的音樂旋律, 更襯托您的心意 感動他人的心 我知道 Y拍 543ok.tw 有一款 錄音音樂卡片 可以錄音 又有音樂 的錄音音樂卡片 可以單買 機心部分 貼在自己的卡片上 我查到了網址供你參考:http://543ok.tw 希望對您有幫助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生日專屬好康 魏姐正宗包心粉圓 www.weiheart.com 當日壽星來門市,包心粉圓不用錢!名人推薦夢幻甜品,美味祝福讓您甜蜜到心裡! www.weiheart.com •慶祝生日就來 凱悅KTV www.yesktv.com 唱飽價688元起!揪團來開趴,免包廂費不限人數,讓您吃飽唱飽high翻趴。 www.yesktv.com •漆彈-亞太漆彈主題樂園 www.appr.com.tw 漆彈$360起、卡拉ok烤肉、鐳戰、沙灘車、免費射箭+九宮格, 歡迎線上留言 www.appr.com.tw •小朋友的夢想生日派對 arhong.myweb.hinet.net 夢想小丑劇團,給小朋友一個難忘的生日宴會,讓魔術氣球小丑陪您留下永恆的回憶。 arhong.myweb.hinet.net •台中餐廳推薦雲爐養生鍋麻辣鍋 www.yunlu.com.tw 台中美食推薦雲爐鍋物.零脂肪.低熱量.喝不胖的火鍋湯底.生日聚餐.宵夜特價 www.yunlu.com.tw •漁人號生日派對正熱門 www.wretch.cc 情人生日驚喜玩很大!台北淡水漁人碼頭雙層遊艇慶生,派對餐飲、K歌熱舞花招多! www.wretch.cc.最新節日慶典 發問中 已解決 .有關2013蛇年開工的吉日吉時 12月29日除夕 土地公 2013開工吉時 (急)春聯貼法..要貼左邊還是右邊 明天除夕 土地公 更多 2012糖果嘉年華的活動項目? 2012糖果嘉年華的日期? 2013年228是否有連假 情人節禮物送巧克力禮盒好嗎?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奔牛節 元宵節 母親節 國慶日 新年 兒童節 青年節 情人節 萬聖節 勞動節 愚人節 中元節 復活節 七夕 重陽節 端午節 除夕 父親節 春節 女兒節 元旦 掃墓節 啤酒節 中秋節 聖誕節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